安平县举办“七月颂歌”红色经典演唱会

2016-07-01 16:3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6月29日,安平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台城纪念馆广场上音乐飞扬,歌声嘹亮,“七月颂歌”红色经典演唱会在这里激情上演。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成芳 记者 郎海江 韩旭)6月29日,安平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台城纪念馆广场上音乐飞扬,歌声嘹亮,“七月颂歌”红色经典演唱会在这里激情上演。该县各级党员干部、老干部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共计600余人观看了演出。

    为庆祝建党95周年暨台城特支成立93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台城精神,凝聚建设经济强县、富美安平强大精神力量,中共安平县委宣传部、安平县文广新局、安平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红歌演唱会,并对100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表彰。主持人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这个庄严神圣的时刻,提醒大家永远牢记誓词,与时俱进,恪守承诺。

    演唱会在春之声合唱团演唱的大合唱《妈妈教我一支歌》中拉开了序幕,大家在中共第一个农村党支部这片热土上,心怀崇敬感恩之心,重温了红色美丽经典。红歌联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映山红》、《浏阳河》、《北京的金山上》、《南泥湾》用优美动听的旋律歌颂了党的恩情。情景演唱《绣红旗》让大家重温了重庆渣滓洞江姐等几名共产党员连夜绣红旗的壮美故事,让在场观众潸然泪下。男女二重唱《共筑中国梦》唱出了新时期大家满怀豪情,努力建设繁荣富强新中国的梦想。演唱会最后,全体演员走上舞台,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王强观看完演出,非常激动,他说:“台城村是中共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的诞生地,作为一名党员,听着红歌又受到了一次鼓舞,我一定会继续发扬台城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辜负优秀党员的称号!”

相关新闻

衡水市安平县马店镇“两学一做”唱响党建主旋律

2016-06-30 17:21:01

为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衡水市安平县马店镇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纯洁党员队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唱响了党建主旋律。

衡水安平夯实红色文化根基迎“七一”

2016-06-29 17:39:12

“七一”期间,衡水市安平县依托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结合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夯实红色文化根基,深入挖掘革命精神和历史内涵,积极弘扬优良革命传统。

现代评剧《火种》在衡水安平县首演

2016-06-25 20:10:27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和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以中共第一个农村支部成立为题材的现代评剧——《火种》在衡水安平县人民会堂进行首场演出,衡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肖福正,安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晓静以及省市文艺工作者、新闻媒体近千人观看了本次演出。

衡水安平县“两学一做”掀热潮

2016-06-24 17:44:58

今年以来,安平县把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提高党员素质为根本,以解决突出问题为重点,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衡水安平县文化艺术之花绚丽绽放

2016-06-24 17:39:31

今年以来,安平县紧紧围绕学习落实习近平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落实中心工作对文学艺术界的要求,戮力同心,担当作为,努力实现了在创新中发展,在活动中聚力,在作为中提升“社会评价”,使文化艺术之花在安平大地绚丽绽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