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人民法院“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2016-06-29 17:4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今日上午,在“七一”到来前夕,衡水市景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贾春栋代表法院党组前住家住青兰乡后赵前村的老党员家中,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河北新闻网6月29日讯(刘荣英 郎海江)今日上午,在“七一”到来前夕,衡水市景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贾春栋代表法院党组前住家住青兰乡后赵前村的老党员家中,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在青兰乡组织委员王锐同志的陪同下,贾主任先后分别来到老党员梁淑芬和赵文明家中,代表党组对其每人发放了2000元慰问金、一桶油、一袋米,表示亲切慰问,并进行了促膝交谈,对他们的身体近况、家庭状况和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诚挚祝福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康健。

    贾春栋表示,对老党员的关心和帮助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更是党和国家的总体要求。希望老党员们在保重身体,调养身心的同时,利用身在农村贴近群众的优势,对法院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使法院的工作更高效,更实效!慰问活动中,受慰问的老党员一再表示感谢组织的关爱,领导的关心。 

相关新闻

景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纵深开展

2016-06-23 15:19:22

  衡水市景县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细化学习环节,扎实分类指导,卡严关键环节,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创新自选动作,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景县警方摧毁一特大电信诈骗团伙

2016-06-21 08:48:27

近日,景县警方深度经营,成功摧毁一特大电信诈骗团伙,一举抓获6名团伙成员。

衡水景县全力打造民营经济发展新优势

2016-06-15 09:59:51

近年来,衡水景县把民营经济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通过给政策、优环境、建平台、促转型、催裂变,使民营经济从小到大,由弱变强,走出了一条符合景县实际、具有景县特色的民营经济发展新路子。

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进“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

2016-06-13 15:37:01

开展“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以来,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启动,全面铺开,强力推进,坚持五个到位,有力的推动了专项行动有序开展,取得较好的成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