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开办“冀检夜校”推进两学一做活动

2016-06-29 17:1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6月25日,冀州市检察院七楼会议室灯火通明,该院“检察夜校”正在这里进行,院党组、反贪、反渎20名检察干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冀检夜校”学员正在认真做笔记 刘延岭/

冀州检察院“检察夜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刘延岭/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刘延岭 记者史艳泽)6月25日,冀州市检察院七楼会议室灯火通明,该院“检察夜校”正在这里进行,院党组、反贪、反渎20名检察干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介绍,为认真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的学习热情,冀州检察院推出检察教育培训新举措,建立“冀检夜校”学习制度。该夜校采用自学和专题讲座相结合的形式,内容丰富的学习培训特色模式,提升干警素质,激发干警创新工作能力。

    据悉,“冀检夜校”为干警搭建读书、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是该院利用工作之余的固定时间,以提升学员的专业素养和实务技能为方向,对干警进行集中培训的一种学习形式。让干警的学习从8小时内延伸到8小时外,激发了干警的学习热情,调动了干警学习的积极性。这一学习平台的搭建,创新了个人与集体学习途径,拓展检察干警的视野,营造出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相关新闻

冀州市检察院“冀检夜校”开班啦(图)

2016-06-28 21:01:32

近日,冀州市检察院推出检察教育培训新举措,建立“冀检夜校”学习制度。冀州市检察院党组、反贪、反渎等的20名检察干警参加了第一期“冀检夜校”培训。

实施“13466”工程 冀州打造衡水副中心城市

2016-06-27 09:25:21

据了解,“13466”工程即:投资超“1”百亿(总投资137亿元),开展城市建设“3”年攻坚行动,启动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4”城同创,实施“66”项城建重点工程。

冀州多措并举为“三夏”生产保驾护航

2016-06-15 16:23:48

时值“三夏”生产的关键时期,为更好的服务农业生产、方便农民群众,冀州市精心组织、深化服务,多措并举为“三夏”生产保驾护航。

冀州完成乡村两级卫生与计划机构整合工作

2016-06-14 10:38:55

    为加快乡、村两级卫生与计划生育机构改革,冀州市委、市政府本着机构整合、队伍稳定、工作融合的原则,有序运作,深入推进,最近出台了冀州政办字【2016】5号《冀州市关于乡、村两级卫生与计划生育机构整合方案》,确定了机构设置、财产界定、职责划分等事项。冀州市政府于5月20日召开了由市编办、卫计局、各乡镇长、各乡镇卫生院院长等部门参加的工作会议,作出部署,确定整合到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