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职教中心2016年高考再续传奇

2016-06-29 10:51:48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辛勤耕耘铺就学子似锦前程,春风化雨喜看今日桃李芬芳。2016年衡水职教中心高考再续传奇,对口高考本科上线191人,本科上线人数位居全市同类学校榜首,本科上线率达83.4%。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焦明瑞)辛勤耕耘铺就学子似锦前程,春风化雨喜看今日桃李芬芳。2016年衡水职教中心高考再续传奇,对口高考本科上线191人,本科上线人数位居全市同类学校榜首,本科上线率达83.4%,本科上线率均居全市前茅,全部专科上线。对口高考各项指标稳居全省榜首,七大专业各项指标跻身全省前列,计算机专业高晓璐、高帅、段苑媛同学将被天津大学录取。

传道拓新,育才成林。衡水市职教中心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坚定不移走以对口高考为特色的办学之路,精细化管理,人性化关怀,因材施教,厚积薄发,继2014年、2015年升学率突破60%后,2016年以83.4%的本科升学率再续辉煌,成为衡水市职业教育的旗手。衡职正在成为雄鹰展翅翱翔的天地,实现大学梦想的舞台。

春风化雨,为莘莘学子开世界;立德树人,为民族未来育栋梁;多元启智,为人人出彩助力;技能引领,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改革创新,为每一个学生搭建成功的“立交桥”,优秀没有终点,梦想仍在远航。与时俱进的衡职人用智慧和汗水圆了莘莘学子的大学梦、创业梦。今天的衡水市职教中心,站在国家级示范校平台上,正以崭新的姿态乘胜奋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衡水市教育事业的快速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衡水二中:构筑学生的“精神大厦”

2016-06-29 10:50:10

“357名!”盯着成绩单上这个有些恐怖的数字,衡水二中高三(1)班学生惠红勋心中“咯噔”了一下,手心里也不知不觉地冒出了汗。在距离高考只有不到两个月时,一向稳居年级前50名的他已经难以接受这样的名次了。

衡水召开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

2016-06-29 10:40:11

6月27日,衡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综合配套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三次会议。衡水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综合配套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谦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国品牌汽车巡展活动在衡水市举行

2016-06-29 10:36:59

6月25日至26日2016“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活动在我市九州文化广场举行。

衡水“大爱仁医”吴殿华救灾阵地度过82岁生日

2016-06-28 17:41:05

记者从衡水市委宣传部了解到,28日,被誉为“大爱仁医”的全国抗震救灾模范吴殿华东沟镇计桥村开始了第四天的医疗救援,并在灾民安置点度过了自己82岁的生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