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十三中本一上线率4年提升39倍

2016-06-27 17:2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今日,记者从衡水市十三中了解到,2016该校高考成绩再获新突破:本一上线716人,本一上线率67.38%,跃居全市所有县市区高中第三名。据悉,在过去4年间该校本一上线人数提升了65倍,上线率提升了39倍。

衡水十三中举行高考成绩发布仪式

该校学生获悉成绩后欢呼雀跃。

    

    河北新闻网讯(李成刚 韩旭 翟一杉)今日,记者从衡水市十三中了解到,2016该校高考成绩再获新突破:本一上线716人,本一上线率67.38%,跃居全市所有县市区高中第三名。据悉,在过去4年间该校本一上线人数提升了65倍,上线率提升了39倍。

    近年来,衡水十三中秉承“奋进——为中华之崛起”的十三中校训;坚持 “惟真惟实、唯先必争”的工作精神和“激爆潜能、滋育卓越、崛起奋进、勇创名校”的发展目标,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使学校步入了良性循环轨道,赢得了社会各界认可,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大批教育参观团来校参观学习。目前,已有全国31省份教育来宾6万多人次参观来访。我们将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继续全力以赴谋发展,继续坚持打造精品高中,力争以更优越的成绩为衡水教育发展立功添彩。

相关新闻

河北衡水十三中千人毕业照 两米合影驻留最美青春记忆

2016-06-15 16:20:59

6月11日,河北衡水十三中1000多名高三毕业师生在学校操场进行了集体毕业合影,每年的千人集体毕业合影是十三中的传统,旨在为学生们留下最美的青春记忆。2016年毕业照长2.3米,高37公分。

衡水十三中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6-05-30 17:34:02

5月28日上午,衡水十三中隆重举行了校园开放日活动,来自桃城区及周边县市的众多家长、学生以及来自河南兰考和山东滨州教育参观同仁5000余人参加活动。

衡水十三中邀请书法名家进校园

2016-03-28 18:35:47

为弘扬国粹、增强学生传统文化知识,近日,衡水市十三中组织开展了“浴墨林之风,扬国学文化,成儒雅少年”主题活动。学校特邀衡水市书法界名家走进校园,与学校师生们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书法交流活动,让学生们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拾金不昧事迹层出不穷 衡水十三中学子传递正能量

2016-02-18 14:42:44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把它交到警察叔叔手里边……”许多人小时候哼唱着这首歌谣,懂得了捡了东西要归还的道理。拾金不昧是高尚道德情操的体现,也是学校美德教育的一个方面。在市十三中,学生们拾金不昧的事迹层出不穷,传递着正能量,显示了该校特色德育工作的成果。

衡水十三中6名学生获评“践行中华十德优秀学生”称号

2016-01-20 10:12:58

近日,衡水十三中的6位同学获评河北省首届“践行中华十德优秀学生”称号。据介绍,首届“践行中华十德优秀学生”由河北省创新教育学会、河北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河北省语言文字工作者协会共同组织启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