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区举行特殊家庭互助关爱协会启动仪式

2016-06-26 14:0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6月25日上午,衡水桃城区特殊家庭互助关爱协会启动仪式在衡水市忠义印象举行。衡水部分失独家庭代表,以及各界爱心人士上百人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为衡水桃城区特殊家庭互助关爱协会授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翟一杉 韩旭)6月25日上午,衡水桃城区特殊家庭互助关爱协会启动仪式在衡水市忠义印象举行。衡水部分失独家庭代表,以及各界爱心人士上百人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该协会成员除了桃城区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还有很多都来自失独家庭等特殊家庭。该协会旨在通过爱心志愿活动,帮助特殊家庭相互照顾与关爱,让其家庭成员在失去挚爱的痛苦阴霾中站起来,重新融入社会。同时还组织开展其他志愿服务活动,让协会会员奉献爱心,实现自我价值。

    据衡水桃城区特殊家庭互助关爱协会会长冯立柱介绍,他本人在十年前痛失独子,经历丧子之痛后,是身边朋友的关照和衡水本地爱心组织的慰藉让他重拾人生的希望。在接触很多和他有相同经历的家庭之后,他决定成立一个爱心组织回馈社会,帮助特殊家庭以及其他需要帮助的人走出人生的阴影。

    仪式上,该协会聘请全国道德模范林秀珍为协会终身名誉顾问理事会会长;聘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河北省道德模范侯宝明为协会顾问理事会副理事长;聘请忠义餐饮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石敏为互助关爱协会名誉会长。

相关新闻

衡水桃城区法院简化诉讼流程显奇效

2016-06-23 17:34:54

桃城区法院通过繁简分流,对事实清楚、权利义务关系明确、争议不大的一审行政案件适用简易程序独任审理,简化了程序,提高了效率,缓解了法院案多人少的难题,同时也减轻了当事人诉累,更快更好的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桃城区法院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关爱干警健康

2016-06-15 17:15:29

日前,衡水市桃城区法院特邀河北省心理委员会委员、河北医科大学精神卫生研究所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精神心理科副主任医师余明教授开展心理健康专题讲座,为干警们调适工作压力。

桃城区全力加快美丽乡村建设

2016-06-14 09:54:15

    今年以来,衡水市桃城区立足村情,突出重点,大力推进 “四美五改”,实施十二个专项行动,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按照打造“小而特”的小镇产业,明确特色产业,做到极致、一流,打造“富而美”的小镇环境,改善生态环境,发展乡村旅游,促进农民增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