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总工会为28名省级以上劳模免费体检

2016-06-22 17:3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老姐姐,咱们又见面了,最近身体还好吧?”6月22日早7点,在安平县医院体检中心采血窗口前,两位劳模姐妹——78岁的刘杏慈拉着82岁的段杏田亲切问候着。

    

    省劳模刘杏慈、段杏田在采血中心采血。

    为劳模准备的爱心早餐。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恩 记者郎海江)“老姐姐,咱们又见面了,最近身体还好吧?”6月22日早7点,在安平县医院体检中心采血窗口前,两位劳模姐妹——78岁的刘杏慈拉着82岁的段杏田亲切问候着。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营造全社会关爱劳模、尊重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安平县总工会为全县28名省级以上劳模组织了一次健康体检,为他们送上了一份爱心“健康礼包”。

    “各位劳模,医院考虑到咱们都岁数大了,怕咱们长时间空腹检查饿肚子,特别要求采血、彩超两个科室的医护人员7点到岗,大家先做了这两项检查就拿着餐券去三楼餐厅吃早饭,用完早饭再回来做剩下的检查项目!”安平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刘壮边为劳模发放体检卡、餐券边嘱咐道。

    据悉,本次免费体检活动服务对象是安平县28名在各条战线上做出卓越贡献的国家级、省级劳模。体检项目共包括内科、外科、放射科、肝功、血脂、肝胆脾胰双肾彩超等8大项、17小项。

    据了解,这28名劳模任劳任怨,扎实苦干,为安平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为宣传他们的事迹、弘扬他们的精神,安平县总工会每年都为他们体检,并加强联系,及时掌握他们生活、工作的最新动态,采取多种措施提高劳模待遇。安平县社会各界也通过多种途径为劳模办实事、做好事,形成了安平全县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安平县委组织部强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6-22 08:59:35

    衡水市安平县委组织部强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力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为富美安平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抓规范,创建“四讲四有”模范部门。转作风,树立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优秀组工干部良好形象。强素质,争当党委放心、群众满意的“富美安平先锋”。

民生银行安平支行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和征信主题宣传活动

2016-06-20 15:15:07

为提高广大群众征信意识,使社会公众广泛知晓和了解征信知识,民生银行安平支行于2016年6月14日集中开展了诚信文化教育和征信主题宣传活动。

安平县四措并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基层

2016-06-20 09:24:59

今年以来,衡水市安平县纪委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基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