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国际贸易洽谈会引进投资超21亿元

2016-06-22 16:4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6月16日至19日,在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暨2016年中国河北·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安平县凭借成熟的特色产业和良好的投资环境,赢得了广大客商的青睐,成功签约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57.8亿元,引进投资21.58亿元。

    

  洽谈会期间,安平县委书记贾朝旭陪同衡水市长杨慧在安平展馆参观。

    河北新闻网讯(王成芳 郎海江 韩旭)6月16日至19日,在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暨2016年中国河北·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安平县凭借成熟的特色产业和良好的投资环境,赢得了广大客商的青睐,成功签约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57.8亿元,引进投资21.58亿元。

    在现场,记者看到安平县以新颖别致、综合运用声光电技术布置的展台以及令人耳目一新的特色丝网产品和过滤器材产品,在县域特色产业展区中吸引了众多客商和媒体参观,咨询的客商络绎不绝。充分展示了安平丝网在全世界各行业各领域的覆盖范围,又一次推出了“世界丝网看中国 中国丝网看安平”的靓丽名片。

    今年以来,安平县以“绿色崛起 协同创新”为主基调,不断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积极构建“全民招商、优势招商、政策招商”大格局。组建专业招商团队,制定《安平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奖励办法》,吸聚大项目、好项目在安平落地开花。

相关新闻

安平县委组织部强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6-22 08:59:35

    衡水市安平县委组织部强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力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为富美安平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抓规范,创建“四讲四有”模范部门。转作风,树立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优秀组工干部良好形象。强素质,争当党委放心、群众满意的“富美安平先锋”。

民生银行安平支行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和征信主题宣传活动

2016-06-20 15:15:07

为提高广大群众征信意识,使社会公众广泛知晓和了解征信知识,民生银行安平支行于2016年6月14日集中开展了诚信文化教育和征信主题宣传活动。

安平县四措并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基层

2016-06-20 09:24:59

今年以来,衡水市安平县纪委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基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