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特色产品“亮相”河北经洽会

2016-06-20 14:37:28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在刚刚闭幕的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暨2016年中国·河北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展览会上,衡水市重点展示了特色产业、名品,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眼光。

    安平丝网、武强乐器、冀州新材料……在刚刚闭幕的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暨2016年中国·河北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展览会上,衡水市组织和参加了新兴产业展、县域特色产业展、环保产业展和中国——中东欧国家进出口商品展,重点展示了我市的特色产业、名品,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眼光。

    新兴产业展以“绿色崛起、跨越赶超”为主题,分智能装备、新型材料、文化创意、京津重大合作项目4个独立展区,依托工业新区、景县铁塔等产业集群,重点展示泰华伟业科技公司、河北森养物联网公司、河北海伟集团、河北青竹画材公司等企业在智能专用机器人、新型材料、绿色食品、文化创意、京津冀重大合作等方面的发展成果,力争通过展览将我市工业发展的水平充分体现出来。县域特色产业展重点展示全省各地的优势产业、重点企业、特色产品以及重点合作项目,我市的安平丝网、冀州暖气片、衡水老白干、内画鼻烟壶等特色产品亮相展览。环保产业展上,我市的远大专用汽车集团公司等企业参加展览。同时,我市还精选6家企业参加了中国——中东欧国家进出口商品展,主要包括针织服装、裘皮制品、胶体电池、丝网等特色展品。

    展览会上,我市展区以新颖别致的设计、声光电结合的现代手段以及令人耳目一新的特色产品,吸引了众多客商和媒体参观,咨询的客商络绎不绝,并有部分客商表示要到衡水进行考察洽谈。通过展览,充分展示了我市优越的投资环境和产业优势,宣传扩大了我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达到了展示自我、学习交流、寻求合作的参会目的。(记者李国涛、刘金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