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爱心小分队赴安平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图)

2016-06-18 22:3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为庆祝建党95周年,今日上午,衡水爱心小分队队长侯宝明带领30多名队员,驱车百里来到衡水市安平县台城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并慰问四名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参加了此次活动。

爱心小分队在安平县台城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爱心小分队于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亲切交谈

    河北新闻网6月18日衡水电(记者 史艳泽)为庆祝建党95周年,今日上午,衡水爱心小分队队长侯宝明带领30多名队员,驱车百里来到衡水市安平县台城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并慰问四名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参加了此次活动。

    纪念馆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爱心小分队成员参观了“两个第一”纪念馆,详细了解了安平县台城村第一个党支部和安平县委的诞生过程,回顾缅怀了李大钊、弓仲韬、李锡九等革命先辈在农村开展革命活动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洗礼。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对党的承诺。

    大家先后慰问了建国前入党的四位老党员:张贵景、曲弄、弓造成、白秀君,并为他们带去了牛奶、食用油等生活用品。侯宝明对老人说,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辈们用献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一定会好好珍惜。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普遍感到思想上很受触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历史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爱心小分队成员梁振华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奋发进取,努力工作。

 

相关新闻

沧州市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演讲比赛举行

2016-06-17 10:17:48

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参赛学生,用生动的语言、充沛的感情讲述他们心中的“正能量”。

衡水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巡学活动启动

2016-06-13 10:28:54

衡水市将结合重大节庆日,组织广大青少年开展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巡学活动,活动历时半年。

有理有节·端午:把准端午“粽心”弘扬爱国主义情怀

2016-06-10 07:03:45

农历五月五,佳节又端午。“门插艾,香满堂。吃粽子,撒白糖。龙舟下水喜洋洋。”这大概是很多人对端午节的认识。“吃”文化、“耍”文化被挖掘得淋漓尽致,曾几何时,人们以为端午节就是“粽子节”,吃了粽子就代表度过了端午节。

邯郸市青少年第23届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总决赛举办

2016-06-06 10:19:06

6月3日,邯郸市青少年第23届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演讲比赛总决赛举办。

爱国主义教育从娃娃抓起

2016-06-04 10:55:00

桥东区第一幼儿园把爱国主义教育同人生观、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社会公德教育有机结合起来,让幼儿从小萌发爱家乡爱祖国的意识和情感,加深幼儿对爱国英雄的认识和了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