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全面启动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图)

2016-06-16 21:3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衡水市20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该市体育休闲广场举办,活动面向社会公众和从业人员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知识等内容。

衡水2016“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现场。

衡水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在宣传现场接受市民咨询。

    河北新闻网6月16日衡水电(记者史艳泽 王琛)今日,衡水市20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该市体育休闲广场举办,活动面向社会公众和从业人员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知识等内容。

    时值全国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衡水市围绕“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主题,广泛开展安全发展主题宣讲、“6•16”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安全生产宣传“六进”、事故警示教育等一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衡水市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宣传咨询台24个,面向社会公众和从业人员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知识等内容,重点设置危险化学品安全、烟花爆竹安全、交通安全、建筑安全、消防安全、生活安全等板块,现场演示应急自救互救方法。并鼓励干部群众和企业职工把参加咨询日等“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照片等分享到朋友圈,通过层层传递,不断扩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覆盖面。

    同时,衡水市组织该市安全生产志愿者代表举行“安全进万家、幸福你我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由此拉开全市安全生产宣传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乡村、进社区、进家庭“六进”活动序幕。

相关新闻

市供水总公司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6-06-16 16:36:15

近日,市城管执法局供水总公司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指引,紧紧围绕安全生产为中心,结合供水实际,开展了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广州街坊“安全热情”高

2016-06-16 11:02:26

本次省、市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将围绕“强化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统一主题,广泛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规常识和技能,弘扬安全文化,推动全民安全意识和素质不断提高,促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安全发展。

市消防支队开展应急处置演练绷紧安全生产弦

2016-06-16 11:01:15

为增强液氨泄漏突发事故的处置能力,6月14日,市消防支队联合高新区安监局,对涉氨企业四海科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液氨泄漏应急处置演练。

市消防支队开展应急处置演练绷紧安全生产弦

2016-06-16 11:01:15

为增强液氨泄漏突发事故的处置能力,6月14日,市消防支队联合高新区安监局,对涉氨企业四海科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液氨泄漏应急处置演练。

保定市召开工地扬尘治理暨住建系统安全生产行动部署会

2016-06-15 17:00:02

6月14日,保定市召开施工工地扬尘治理暨住建系统安全生产行动部署会,保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住建局)公布了近期施工现场扬尘治理情况的通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