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举办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

2016-06-16 15:3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6月15日上午,一场以“激扬青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安平县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在该县经济开发区安德森智能园举行,大赛旨在整合多方资源助推创新创业,发现、培养一批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在全社会营造勇于创业、乐于创业、善于创业的浓厚氛围。

赵亚伟在对“优产计划”在进行路演

大赛颁奖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佳 记者翟一杉 何菁)6月15日上午,一场以“激扬青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安平县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在该县经济开发区安德森智能园举行,大赛旨在整合多方资源助推创新创业,发现、培养一批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在全社会营造勇于创业、乐于创业、善于创业的浓厚氛围。

    据悉,参赛的15名选手全部是80、90后,他们由创业导师指导协助,制定出项目方案,评委根据项目的可行性、选手的现场表现,对选手的销售能力、设计能力、学习能力及任务执行能力进行考察、综合评价并现场打分,选手创业项目涉及:丝网产业、文化娱乐、生态环保、金融等多个领域。

    其中一位参赛者名叫赵亚伟,大三开始创业,之前在北京知名网络游戏公司任产品总监,2015年,他放弃高薪聘请,回到家乡安平县创业,通过走访多家丝网企业, 2016年,他立足于丝网行业,致力于打造互联网+丝网产业的综合性信息服务平台,组建了一支专业团队,创立“优产计划”,精彩的路演得到了在场评委的赞赏。经激烈角逐,大赛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并分别给予创业者1万元、5000元、3000元创业基金。

    今年来,安平县秉承“服务是第一投资环境”的理念,倾力打造创业服务平台,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建立快捷高效的创业创新服务“绿色通道”,精准服务为创业者全程“保驾护航”。据了解,安平县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引起了社会的积极反响,大赛充分调动了广大创业者的积极性,进一步营造出了安平县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为全县经济快速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创新驱动力。

相关新闻

安平县东黄城乡多举措打造特色美丽乡村

2016-06-15 10:05:38

  今年以来,安平县东黄城乡积极对照“四美五改”要求,依托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找准“突出文化引领、打造特色小镇”的工作定位,坚持规划先行,深挖文化内涵,广泛发动群众,深入推进了该乡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安平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品质小城

2016-06-15 09:58:28

今年以来,安平县按照“国际网都”的发展定位,积极推进“小县大县城”战略,通过规范城乡总体规划、改善城市环境、建设智慧安平,着力推动县城扩容提质,打造宜居宜业品质小城。

衡水市安平县强力推进“智慧安平”建设

2016-06-14 09:48:17

  衡水市安平县以“互联网+”的创新思维,不断深化信息化与政务、工业、农业、商业、民生等生产生活服务领域的高度融合,围绕“智慧产业、智慧民生、智慧政务”三大领域,强力推进“智慧安平”建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