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法院司法警察年度集训圆满结束

2016-06-15 17:2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近日,衡水两级法院司法警察年度集训完成了所有训练科目,圆满结束。此次集训在远离市区的龙昌拓展训练基地封闭进行,为期7天,衡水市两级法院共40名法警参加。

集训人员擒敌技术训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丙坤 记者姜涛 史艳泽日,衡水两级法院司法警察年度集训完成了所有训练科目,圆满结束。此次集训在远离市区的龙昌拓展训练基地封闭进行,为期7天,衡水市两级法院共40名法警参加。

    为了搞好这次训练,衡水法警支队进行了认真准备,包括制定集训方案,确定训练内容,选定教练员集训场地,购置训练用品,为搞好集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集训中,全体参训学员克服天气炎热、训练强度大、伤病等困难,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充分利用集训地良好的自然环境、完善的素质拓展训练设备、现代化LED电教室等条件,早晨630出操每天6个小时正课训练,晚上一个半小时视频学习,集训内容详尽全面,紧贴法警日常工作实际,对法警队列、擒敌拳、擒敌技术动作、警械具的使用、刑事庭审保障、警务急救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此外,集训增加了素质拓展训练项目,在专业教官的带领下,参训队员“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集思广益、团结协作,克服困难,完成了一系列高难度的素质拓展任务,切实提高了队员的协作意识和团队认同感。

    通过此次集训,参训队员的体能、技能、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掌握了更加规范的警务工作方式方法,有效达到了规范警队工作的目的。集训人员将学到的知识和技能灵活运用到实际警务工作中,有助于推动各基层法院法警大队更加规范执法,文明执法

相关新闻

桃城区法院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关爱干警健康

2016-06-15 17:15:29

日前,衡水市桃城区法院特邀河北省心理委员会委员、河北医科大学精神卫生研究所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精神心理科副主任医师余明教授开展心理健康专题讲座,为干警们调适工作压力。

廊坊市县两级法院司法信息“五公开”

2016-06-15 09:47:11

笔者从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该院积极推进阳光司法,大力推进审判流程公开、裁判文书公开、执行信息公开、信访公开、庭审公开。截至5月30日,市县两级法院公开案件信息34731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