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衡水十三中千人毕业照 两米合影驻留最美青春记忆

2016-06-15 16:2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6月11日,河北衡水十三中1000多名高三毕业师生在学校操场进行了集体毕业合影,每年的千人集体毕业合影是十三中的传统,旨在为学生们留下最美的青春记忆。2016年毕业照长2.3米,高37公分。

衡水十三中千人毕业照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成刚 记者韩旭6月11日,河北衡水十三中1000多名高三毕业师生在学校操场进行了集体毕业合影每年的千人集体毕业合影是十三中的传统,旨在为学生们留下最美的青春记忆。2016年毕业照长2.3米,高37公分。

    6月11日上午,衡水十三中举行盛大毕业照拍摄活动,高三毕业生齐聚学校操场共同参加毕业照拍摄仪式。

    上午10点,学生集合完毕,操场上拉起“学校是你永远的家”、“希望孩子们时常记得老师记得家”的条幅活动首先进行了现场幸运抽奖,奖品是学校领导班子亲笔签名的笔记本,共有10名同学中奖,中奖学生一一上台领奖,校领导与其进行了亲密合影。接着学生代表自愿上台讲自己的毕业感言,几名同学冲上台,激动的说出了自己的毕业感言并邀请各自老师代表上台发言。在热烈地掌声中,衡水十三中白祥友作重要讲话对同学们年以来对学校的理解配合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代表全体师生对一年以来,为了学校,为了高三的孩子们,选择坚守和付出,无私付出的全体高三老师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随后,伴着国歌声响起,全体起立,校领导与师生一起齐唱国歌全体高三师生齐唱《真心英雄》的场面壮观而感人。最后,全体校领导和高三师生进行了盛大的集体合影。

    

相关新闻

衡水十三中多项举措为高考护航

2016-06-06 20:21:26

近日,十三中为打造完美备考环境,上下联动,齐心协力,采取了多项措施,共同为同学们的高考保驾护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