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开发区苏正派出所成功救助一名走失老人

2016-06-15 16:1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近日,一面写有“人民的好警察,百姓的保护神”字样的锦旗送到衡水开发区苏正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该所民警高效救助一名走失老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何菁 翟一杉)近日,一面写有“人民的好警察,百姓的保护神”字样的锦旗送到衡水开发区苏正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该所民警高效救助一名走失老人。

    事情要从6月4日说起。当日晚间,苏正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一则寻人启示通知,一名魏姓老人于当日走失,身着红色上衣。该派出所民警随即加大巡逻密度和范围,力争寻到走失老人。6月5日6时许,苏正派出所接群众求助电话称,在西小史村村北威武渠内发现一老人,现已将其救上岸,请求帮助。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老人身穿红色上衣,渠内还有一辆蓝色自行车,通过询问得知老人系陈武营村人,结合其体貌特征,民警确定了该老人即市局通知中走失的老人魏某。

    苏正派出所民警一方面找来毯子为老人取暖,一方面与其家属联系,告知其家属具体位置。随后,老人家属赶到现场,民警帮其将老人抬上车,家属对民警一心为民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感谢。

相关新闻

衡水警方速破饶阳县“6.12”抢劫杀人案

2016-06-15 14:29:00

6月14日,衡水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经过近60小时连续奋战,成功破获饶阳县烟草公司“6.12”抢劫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在石家庄晋州市被擒获。

衡水市阜城县单亲妈妈为重病女儿泣血求助

2016-06-15 10:29:32

“我叫蒋爱蒲,今年35岁。我的女儿叫于嘉臻,现在三岁零七个月。她不幸患上肾母细胞瘤恶性第四期。与女儿的父亲离婚后,家庭生活拮据,现已无力担负起女儿的治疗费用,恳请得到救助。”

杨慧在衡水市武强县调研“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

2016-06-15 10:23:31

6月14日上午,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武强县检查指导“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他强调,要全力以赴抢收抢种,确保颗粒归仓、不误农时,为秋粮丰产丰收奠定坚实基础,毫不放松抓好秸秆禁烧工作,确保“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

国家统计局调研组来衡水市调研城镇化建设工作

2016-06-15 10:17:02

6月13日至14日,国家统计局人口就业司司长冯乃林一行到我市就城镇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省统计局局长杨景祥、省统计局副局长张吉良,市委副书记任民,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士坤陪同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