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对辖区危险品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2016-06-13 15:52: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剧毒、易制爆、民爆危险品的安全管理工作,近日,衡水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对辖区内16家危险品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妹 记者王琛 姜涛)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剧毒、易制爆、民爆危险品的安全管理工作,近日,衡水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对辖区内16家危险品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据了解,民警对企业中存在的隐患进行重点排查,详细检查了企业危险化学品的生产、销售、储存、流向等情况,实地查看人员值班巡查情况,并重点检查了剧毒、易制爆、民爆危险品台账是否规范,是否建立剧毒、易制爆、民爆危险品出入库核查、登记制度,是否实行双人收发、双人保管制度,应急设施是否完整好用,员工是否经过培训后持证上岗,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

    检查中,民警发现辖区内一家化工厂,没有将其生产、销售的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向公安机关备案,当场下发责任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据介绍,此次检查,不仅认真排查了剧毒、易制爆、民爆危险品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还有效杜绝了安全事故的发生,更确保了剧毒、易制爆、民爆危险品企业及其周边的治安秩序稳定,防微杜渐,为辖区企业提供了“安定、安全、安心”的经营环境。

相关新闻

衡水公安局严厉打击环境污染犯罪 侦办刑事案件74起

2015-02-04 18:34:21

近期,衡水市公安局在打击环境污染犯罪,特别是“利剑斩污”专项行动中取得了丰硕战果。截至目前,衡水市公安局共侦办环境污染刑事案件74起,破案52起,移送起诉2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83名,刑事拘留68名,批捕42名,移诉38名;办理污染环境治安案件76起,查处违法行为人79名,查处环境违法企业533家。

衡水公安局严打涉枪违法犯罪公布举报方式及奖励标准

2015-06-27 18:41:53

近日,记者从衡水市公安局获悉,为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枪线索,该局制定了相应的奖励标准,以严厉打击涉枪违法犯罪。

衡水公安局集体一等功奖金捐助15名贫困学子

2016-01-13 13:59:11

1月12日,衡水市公安局干警代表走进故城县郑口中学,将公安部颁发的“7.15”专案组集体一等功奖金三万元全部捐赠给了学校15名家庭困难的优秀学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