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抓获3名网上逃犯

2016-06-13 15:4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近日,衡水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按照市局党委工作部署,奋力攻坚,加大对各类网上逃犯抓捕力度,一周内连续抓获3名网逃,为追逃行动再添新战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妹 记者王琛 姜涛 )近日,衡水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按照市局党委工作部署,奋力攻坚,加大对各类网上逃犯抓捕力度,一周内连续抓获3名网逃,为追逃行动再添新战果。

    2016年追逃行动开展以来,分局将2015年8月10日被胜利西路派出所进行网上追逃恶意透支信用卡(本息共计46万余元)的张某列为重点网上追逃目标。近日,在市局相关部门的配合下,成功掌握了张某在安平县某丝网加工厂的藏匿地点,办案民警果断出击,于5月26日13时许,将其当场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对其涉嫌信用卡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5月24日晚22时许,苏正派出所民警经缜密摸排、连续蹲守,将入住某宾馆的石家庄警方上网逃犯杨某,成功抓获。经讯问,其对2016年5月份伙同他人伪造结婚证明、收入证明等材料购买轿车拒不还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5月24日,和平西路派出所民警接群众举报称,因涉嫌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被北京警方上网追逃的贾某在老家故城县附近活动,并提供了详细住址。获此线索后,民警立即赶赴故城进行摸排布控,于次日中午12时许,将贾某一举抓获。经讯问,贾某对其自2013年6月至2014年1月,伙同他人多次非法组织85名中国公民前往北京市朝阳区的美国大使馆骗取签证,致使27名中国公民偷渡至美国非法滞留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分局依法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杨某、贾某已分别移交石家庄、北京警方作进一步处理。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警方借助公安微信平台成功劝降网上逃犯

2016-05-25 14:25:53

近日,邯郸涉县警方对辖区“盗抢骗”案件逐一梳理,将移动公司门市部2015年9月发生的11部手机(价值4000余元)被盗案作为重点案件侦破,于2016年4月将其列为网上逃犯进行追逃。

邯郸磁县巡特警大队抓获一名外省网上逃犯

2016-04-06 10:19:09

近日,邯郸磁县巡特警大队巡防队员在漳河警务站查控车辆人员信息时,现场抓获一名外省网上逃犯。

五旬逃犯行窃被围堵 遭群众脱鞋以防逃跑

2016-04-28 17:53:20

活了50多岁,大半辈子都在监狱里度过,德阳的尹某可以说是德阳公安部门打击处理的“老熟人”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