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开发区质监局开展“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

2016-06-13 15:0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2016年6月9日为第9个“世界认可日”,衡水开发区质监局联合桃城区质监局围绕“认证认可,通行世界”的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认证认可,通行世界”活动现场开发区质监局工作人员接受群众询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闫康 记者何菁 翟一杉)2016年6月9日为第9个世界认可日,衡水开发区质监局联合桃城区质监局围绕“认证认可,通行世界”的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标语和发放认证认可惠民宣传资料的形式展开,并在活动现场群众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增进了群众对认证认可和质监工作的了解和信任。

    

相关新闻

衡水开发区警方破获聚众吸毒案 打响“禁毒会战”当头炮

2016-05-17 15:52:42

    近日,衡水市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经长线经营、缜密侦查,一举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6名,查获毒品0.59克、吸毒工具若干、三棱刺刀一把、左轮钢珠枪一把、钢珠弹若干,侦破多起容留他人吸毒案件,以破竹之势打响“禁毒会战”当头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