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康复街小学青年教师“粉笔字大赛”

2016-06-13 09:53:16 来源: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进一步增强和提高教师职业技能,6月8日,康复街小学教导处组织27名青年教师教师进行了一次粉笔字比赛。

为进一步增强和提高教师职业技能,6月8日,康复街小学教导处组织27名青年教师教师进行了一次粉笔字比赛。

衡水市康复街小学青年教师“粉笔字大赛”。图为书写环节。 张兆丹 摄

衡水新闻网讯为进一步增强和提高教师职业技能,6月8日,衡水市区康复街小学教导处组织27名青年教师教师进行了粉笔字比赛。

本次比赛中选手的参赛内容为七言绝句《清明》,书写时间为5分钟,以书写规范、结构准确、运笔流畅、版面整洁、章法自然为评判依据,由李静校长担任总评委,李梅主任,邱恩乔,周秀荷,刘志省,孙云晓等几位老师为评委。经过前期的培训和精心的准备,老师们个个胸有成竹,尽情挥洒他们手中的粉笔。一幅幅富有个性的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有的刚劲有力、有的潇洒飘逸、有的大方得体……都展现出了自己的书写水平。

赛后教师们互相观摩,取长补短,纷纷决定更要勤加练字,将粉笔字打造成一张属于自己的“名片”。

衡水市康复街小学青年教师“粉笔字大赛”。图为比赛开始。 张兆丹 摄

衡水市康复街小学青年教师“粉笔字大赛”。图为颁奖。 张兆丹 摄

衡水市康复街小学青年教师“粉笔字大赛”。图为评委打分。 张兆丹 摄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