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鑫考教育列“中国在线教育二十强”

2016-06-13 09:56:05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在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的指导下,中教全媒体主办的2016中国在线教育百强评选活动中,衡水市的河北鑫考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数百家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在全国二十强中占得一席之位。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高艳争)近日,在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的指导下,中教全媒体主办的2016中国在线教育百强评选活动中,衡水市的河北鑫考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数百家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在全国二十强中占得一席之位。

中国在线教育百强评选活动,是根据参评企业的公司规模、上市挂牌、发展潜力、创新能力、服务能力、社会影响力、百强投票数等七大评选指标进行综合评定。最终,有百家在线教育企业脱颖而出,分别获得“2016中国在线教育十强”、“2016中国在线教育二十强”“2016中国在线教育百强”称号。评选于3月正式启动,吸引了数百家在线教育企业的关注和参与。在为期30天的微信投票活动中,线上投票数590万人次,浏览量达到近2000万人次,在行业和社会产生了巨大影响。

衡水市的鑫考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北省唯一一家荣获“中国在线教育二十强”称号的企业。该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于教育信息化互联网平台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教育信息化领域拥有丰富的行业研发经验,先后开发了一系列的校园信息化应用产品,并将这些产品有效整合成一套校园综合管理平台,系统产品涵盖了学校的教学研究、学生管理、后勤自动化等各个校园管理领域。目前该公司研发产品拥有6项国家专利和20项软件著作权,2014年被省政府、省科技厅认定为中小型科技企业、科技型小巨人培育企业。2015年11月公司在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成为河北省首家教育信息化上市企业。

相关新闻

衡水康复街小学青年教师“粉笔字大赛”

2016-06-13 09:53:16

为进一步增强和提高教师职业技能,6月8日,康复街小学教导处组织27名青年教师教师进行了一次粉笔字比赛。

衡水市举行李双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6-06-13 09:39:55

按照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安排,6月8日,衡水市委中心组(扩大)举行李双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目的是用发生在我们身边实实在在的先进典型,教育和引导

苏宁云商集团客商来衡水考察

2016-06-13 09:24:27

6月8日,苏宁云商石家庄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易再兴一行,到衡水市就农村电商工作进行洽谈对接。副市长马福华出席座谈会。

衡水

2016-06-12 15:57:19

衡水工业新区紧抓项目建设推动千亿级产业园区发展纪实

2016-06-12 10:29:56

工业新区以“争当四个排头兵”为统揽,以“打造千亿级产业园、争创国家级开发区”为目标,紧紧抓住项目配套改革等重大机遇,圆满完成全区财政收入首季“开门红”,为”十三五”良好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