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国寿积极开展高考志愿者服务

2016-06-13 09:26:35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积极开展高考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全市20多个高考点均设立了“青年志愿者高考服务点”,共12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服务活动。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蔡晓)7日至8日,在一年一度的高考期间,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及考生家长,体现对青少年学生成长的关爱,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积极开展高考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全市20多个高考点均设立了“青年志愿者高考服务点”,共12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服务活动。这是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连续第三年开展此项活动。

在每个高考服务点,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志愿者免费为家长准备了遮阳伞、矿泉水、板凳、中暑药等,还为学生们准备了铅笔、橡皮等考试用品,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服务,助力高考;同时,悬挂“祝莘莘学子梦想成真”的条幅、摆放展架,为广大考生加油鼓劲。

在活动中,青年志愿者统一着装,身披缓带,为广大考生和家长送去热情周到的服务,赢了考生及家长们的好评。同时,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还为在执勤交警送去了矿泉水和遮阳伞等。

相关新闻

苏宁云商集团客商来衡水考察

2016-06-13 09:24:27

6月8日,苏宁云商石家庄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易再兴一行,到衡水市就农村电商工作进行洽谈对接。副市长马福华出席座谈会。

河北省重大政策贯彻落实督查组来衡水

2016-06-12 17:40:21

6月6日至8日,省卫计委副巡视员孟庆莲带领省政府督查组到衡水市,就国务院、省政府重大政策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衡水工业新区紧抓项目建设推动千亿级产业园区发展纪实

2016-06-12 10:29:56

工业新区以“争当四个排头兵”为统揽,以“打造千亿级产业园、争创国家级开发区”为目标,紧紧抓住项目配套改革等重大机遇,圆满完成全区财政收入首季“开门红”,为”十三五”良好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衡水林秀贞:“群众需要的,就是我们该做的”

2016-06-11 15:06:46

已经70岁的林秀贞,仍然不停地做好事。“她就像一根拉紧了弓的箭一样,随时准备冲出去帮助别人。”一位村民说。 40年来,林秀贞赡养了6位孤寡老人,资助了20多名贫困生上学,在自家的工厂安排了14名残疾人就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