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云商集团客商来衡水考察

2016-06-13 09:24:27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6月8日,苏宁云商石家庄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易再兴一行,到衡水市就农村电商工作进行洽谈对接。副市长马福华出席座谈会。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王铁卯)6月8日,苏宁云商石家庄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易再兴一行,到衡水市就农村电商工作进行洽谈对接。副市长马福华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商务局、武邑县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我市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和武邑县农村电商全覆盖情况,易再兴介绍了苏宁云商总体情况、在衡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马福华向易再兴一行来衡考察表示欢迎。他表示,苏宁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商业企业,在现代物流、金融服务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商贸服务业的发展,特别是把电子商务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一项重点工作,明确了工作目标,出台了相关政策措施,取得了较好效果。我市始终鼓励支持各类电商企业主体与国内三大电商平台进行合作,积极推动农村电商、城市电商、跨境电商快速发展,希望与苏宁集团加强沟通联系,在巩固当前合作基础上,拓展合作空间,丰富内涵,在更高层面、更宽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易再兴表示,衡水区位优势明显,电子商务的基础坚实,商贸、物流、消费繁荣,对我市未来发展与双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和希望。下一步,将加快推进中华特色馆衡水馆等项目的建设,为下一步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衡水

2016-06-12 15:57:19

衡水市工业新区举行工伤保险集中宣传活动

2016-06-12 10:16:37

为扎实开展建筑业参加工伤保险集中宣传活动,5月22日,衡水市工业新区在衡百国际门口举行工伤保险集中宣传日活动,宣传活动采取悬挂标语、展板、现场咨询、印发手册等形式,集中宣传工伤保险法律法规。

衡水万和瑞景小区物业将清理业主乱拉电线

2016-06-10 17:48:44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衡水万和瑞景小区违章建筑遍地是 堵塞消防通道”的问题,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小区不存在违章建筑堵塞消防通道的问题,主管部门已给物业公司提出要求,对乱拉电线、电车占道等问题及时清理,消除安全隐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