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培训志愿者微笑迎盛会(图)

2016-06-12 10:35:1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为向第三次中东欧地方会暨省经洽会提供高水平的志愿服务,唐山团市委、师范学院团委、市交通局团委举办了专场培训会,对前期公开招募的500名志愿者进行服务礼仪知识培训。

    为向第三次中东欧地方会暨省经洽会提供高水平的志愿服务,唐山团市委、师范学院团委、市交通局团委举办了专场培训会,对前期公开招募的500名志愿者进行服务礼仪知识培训。记者 刘洪超 摄

 

 

相关新闻

副省长王晓东督导检查第三次中东欧地方会筹备情况

2016-06-02 11:13:52

6月1日,副省长王晓东在唐山市督导检查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会务筹备情况。副市长曹全民陪同督导检查。

第三次中东欧地方会暨经洽会志愿者面试工作启动

2016-05-25 10:58:21

5月24日,团市委、唐山师范学院团委在唐山师范学院进行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地方领导人会议暨河北省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志愿者面试活动,共有500名高校大学生志愿者通过面试。

唐山22家酒店被确定为中东欧地方会议指定酒店

2016-05-09 10:53:59

5月6日下午,唐山市召开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地方领导人会议暨河北省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指定酒店签订服务协议座谈会。唐山市22家酒店被确定为会议指定酒店并签订服务协议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