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首家五星级影院开业

2016-06-10 14:0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6月9日上午,位于衡水市恒大城的恒大影城正式挂牌营业。作为衡水市首个五星级影院,恒大影城将以最高端的放映科技设备给观影者带来舒适畅快的观影体验,衡水观众从此可以在家门口享受一流的影音盛宴。

       

    恒大影城22米高巨幅金属银幕

        

    恒大影城开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翟一杉 何菁)6月9日上午,位于衡水市恒大城的恒大影城正式挂牌营业。作为衡水市首个五星级影院,恒大影城将以最高端的放映科技设备给观影者带来舒适畅快的观影体验,衡水观众从此可以在家门口享受一流的影音盛宴。

    据介绍,衡水恒大影城,采用由中国巨幕提供的高端巨幕电影放映系统,22米高巨幅金属银幕、杜比全景声、11.1多声道及多维度沉浸式还音系统、配以专用服务器和图像优化系统,对中国巨幕版影片进行2D和3D影片的双系统放映。影城将以优质的服务和最佳观影体验为特色,在衡水创建一所高标准、超豪华、五星级、全数字化的现代国际影城。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