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衡水直通车”开进衡水市武强县

2016-06-09 09:47:44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6月5日,“(北京)美丽衡水直通车”旅游团首次开进衡水市武强县。

图为北京游客在晋民伟业生态观光园内包粽子,体验农家生活。 刘金英摄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刘金英)6月5日,“(北京)美丽衡水直通车”旅游团首次开进衡水市武强县。

当天,“(北京)美丽衡水直通车”旅游团近200名游客来到豆村乡晋民伟业生态观光园。在观光园,游客们或观赏充满魅力的田园风光,或到园区内采摘各种无公害蔬菜,或与武强艺人进行书画、音乐交流,或在宽阔的农家大院内翩翩起舞,或围坐在圆桌旁,在采摘园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下,为迎接“端午节”动手包粽子……

“美丽衡水直通车”是北京旅游部门在发展旅游观光业中最新推出的一款“美丽衡水两日游”项目。该旅游项目每星期一次,游客周五报名,周六早晨8时30分发车,周六在武强游览武强年画博物馆、周窝音乐小镇和晋民伟业生态观光园,第二天游览衡水湖后返京。

相关新闻

衡水安平法院加强端午节作风监督

2016-06-08 16:36:42

端午将至,衡水安平法院严格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和上级法院关于加强节日期间监督执纪问责的要求,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明纪律,严肃执纪问责。确保安平法院节日期间监督力度不减,执纪问责到位。

衡水高考首日平稳度过 4万余考生沉着应考

2016-06-08 16:27:48

昨天,衡水二中全体高三老师身着印有“和你在一起”字样的鲜红T恤衫早早来到操场,与考生一起跑早操,用实际行动给他们带来关爱与鼓励。

衡水湖举办汉式成童礼 百名学童破蒙

2016-06-08 16:13:21

6月5日,为期两天的华北正统成童礼“闾里·衡水湖第三届汉式成童礼”圆满礼成。来自京津冀多地的百余名学童着汉服、行汉礼,体验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文明。

衡水市区百货大楼附近拥堵变通途

2016-06-08 16:00:46

很多衡水市民都会深切地感受到,过去拥堵难行的人民路报社街交叉口百货大楼附近路段,一下子变了样——占道经营的小商小贩不见了,私搭乱建的棚亭拆除了,市民无论开车还是骑行都畅通无阻。

衡水85后小伙自制飞机飞上蓝天

2016-06-08 14:29:41

从2003年他开始研究飞机制造工艺,到2009年,他自制的第一架自旋翼飞机问世,再到如今试飞成功,一晃就是十三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