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志愿者端午节前到友力托老院慰问

2016-06-09 09:50:43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6月5日,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让老人们感受到节日气息,感觉人情温暖,衡水春晖义工协会组织义工、社会爱心人士及衡水学院法政系大学生志愿者,携带慰问品来到友力托老院。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夏晓婷)6月5日,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让老人们感受到节日气息,感觉人情温暖,衡水春晖义工协会组织义工、社会爱心人士及衡水学院法政系大学生志愿者,携带慰问品来到友力托老院,开展了情系“老年健康”爱心慰问演出及包饺子活动。

上午8时许,友力托老院内热闹非凡,义工们来到厨房,为老人们包起了爱心饺子,大家边包饺子边和老人拉家常,场面十分温馨。再看院子里,衡水春晖义工协会的爱心公益小天使和衡水学院法政系的大学生志愿者,正在给老人表演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期间,老人看着节目吃着西瓜,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当天,义工们对老人嘘寒问暖,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等,并叮嘱老人要适度锻炼、保持身体健康。最后,衡水学院法政系大学生志愿者们还走进老人们的住所,帮他们把屋内卫生打扫干净,为老人们欢度节日营造一个清洁舒适的环境。

衡水志愿者端午节前来到友力托老院慰问。义工们为老人送上西瓜。 夏晓婷 摄

相关新闻

“美丽衡水直通车”开进衡水市武强县

2016-06-09 09:47:44

6月5日,“(北京)美丽衡水直通车”旅游团首次开进衡水市武强县。

杨慧到衡水群众工作中心倾听群众诉求

2016-06-08 16:32:01

6月6日上午,衡水市长杨慧到市群众工作中心接访,面对面倾听来访群众诉求,现场协调解决他们反映的困难和问题。

衡水市区掀起爱心送考热潮(图)

2016-06-08 16:14:30

7日一早,衡水出租车爱心车队的41辆车,把衡水市五中的126名考生送到了市十四中考点。这是爱心车队连续第六年免费送考,累计已接送学生万余人次。

衡水两家单位无偿献血:别样端午别样情

2016-06-08 16:03:02

为了让广大干部职工过一个有意义的端午节,展现干部职工热心公益的情怀,6月7日,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衡水市分行与血站联系,组织职工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