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两家单位无偿献血:别样端午别样情

2016-06-08 16:03:02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了让广大干部职工过一个有意义的端午节,展现干部职工热心公益的情怀,6月7日,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衡水市分行与血站联系,组织职工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衡水市分行职工献血。

衡水中级人民法院职工献血。

为落实《中共衡水市委办公室、衡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机关事业单位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精神,为了让广大干部职工过一个有意义的端午节,展现干部职工热心公益的情怀,6月7日,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衡水市分行与血站联系,组织职工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中,两家单位都表示端午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而无偿献血又是每个健康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在这特殊的日子里献血更有意义。并希望以这样的方式,为患者及其家庭献上一份关爱,送上一份祝福。

王晓丽 文/图

相关新闻

衡水市区百货大楼附近拥堵变通途

2016-06-08 16:00:46

很多衡水市民都会深切地感受到,过去拥堵难行的人民路报社街交叉口百货大楼附近路段,一下子变了样——占道经营的小商小贩不见了,私搭乱建的棚亭拆除了,市民无论开车还是骑行都畅通无阻。

衡水85后小伙自制飞机飞上蓝天

2016-06-08 14:29:41

从2003年他开始研究飞机制造工艺,到2009年,他自制的第一架自旋翼飞机问世,再到如今试飞成功,一晃就是十三年。

迎端午 志愿者到衡水光荣院送温暖

2016-06-07 16:51:21

“大爷大妈,我们来看你们了,还带来了粽子!”4日上午,四名志愿者来到衡水市光荣院,为住在这里的老人提前送上了端午节的祝福。

衡水农商行首发同业存单获市场青睐

2016-06-07 09:58:54

近日,衡水农商行宣布,已成功发行银行间市场同业存单2亿元人民币,成为全市首家发行此类存单的金融机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