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农牧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6-06 16:05:54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衡水市农牧局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学好理论知识的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加强专业技能培训,努力提高职工综合素质。

衡水市农牧局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学好理论知识的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加强专业技能培训,努力提高职工综合素质。该局农机技术推广站结合“两学一做”,加快科技创新,研发了小麦免耕施肥播种机、麻山药收获机、玉米深松施肥精播机、小麦精量匀播机等四项新产品,其中玉米深松施肥精播机、小麦精量匀播机等五项新技术获得了国家专利,并在我市得到有效推广。图为工作人员正在对新研发的玉米深松施肥精播机进行现场试验。

武志库 陈月振 摄

相关新闻

衡水精神病院召开“两学一做”推进会

2016-06-06 16:04:36

日前,衡水市精神病医院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院领导班子、党员、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会议。

高考明日开始 衡水各部门严阵以待

2016-06-06 15:56:24

2016年高考即将到来。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衡水市各部门积极部署、提早行动,努力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

程蔚青深入衡水市基层所队调研指导工作

2016-06-04 15:04:32

连日来,衡水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接连深入桃城公安分局基层所队,就基层所队工作及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