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衡水遭遇今年以来最高温(图)

2016-05-31 15:53:40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35℃!昨天(5月30日),我们切身感受到了夏日似火的热情。这一温度,也创了衡水市今年以来的最高温纪录。

35℃!昨天(5月30日),衡水市遇到今年以来的最高温纪录。

35℃!昨天(5月30日),我们切身感受到了夏日似火的热情。这一温度,也创了衡水市今年以来的最高温纪录。据衡水市气象台监测,当天在烈日炙烤下,全市10各县市区最高温突破了34℃。

35℃!遭遇今年以来最高温

昨天,市民早晨出门被丝丝凉意包围,并未体会到天气丝毫的热情,可越接近中午气温越高,一直攀升至34.9℃。下午3时许,一出门,股股热浪便迎面扑来,在太阳底下,不一会就冒一身汗;太阳镜、遮阳帽、口罩、纱巾……大街上,为了防晒,许多女士全副武装;拍扑克、聊天、下象棋……休闲广场的树荫成了人们纳凉消暑的好去处;无论开车还是宅在家里,都开了空调……

据市气象台监测,受温度脊控制,当天,除故城外,其他县市区的最高温都破了34℃。深州最高,达35℃。其次是市区和武强县的34.9℃。另外,饶阳、枣强和安平的最高温也高达34.7℃。

翻看衡水市的气温记录,35℃已是今年以来最高。气象专家介绍,当天的高温跟常年同期相比,属于正常稍微偏高的范围。衡水市同期最高温为2014年的39.1℃。

今天气温回落周末或有阵雨

高温天气也只能停留在昨天了。未来几天,衡水市将受弱冷空气持续影响,今天最高温就将回落至29℃,并且会持续到周末。4日到5日,衡水市有可能出现阵雨或雷阵雨。

具体预报为,今天白天,多云转阴,北风3级到4级,最高温29℃,夜间多云,最低温17℃到18℃;6月1日,多云,东北风2级到3级,最高温29℃到30℃;2日,晴转多云,最高温29℃;3日,多云转阴;4日到5日,阴有阵雨或雷阵雨;6日,阴。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记者 周春旺 文/图

相关新闻

李谦主持衡水“两学一做”学教座谈会

2016-05-31 15:51:44

5月27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在市委党校主持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就如何进一步把学习教育搞深入、搞扎实,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座谈交流。

衡水故城举办刘石营艺术馆藏品展

2016-05-31 15:20:29

为打造故城文化的新名片,5月31日,由故城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刘石营艺术馆藏品展隆重开展,现场750余名各界群众参加了开幕式并观看了展品。故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于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衡水举行干部政治理论考试

2016-05-30 15:24:56

5月27日下午,2016年度衡水市县级、科级干部政治理论考试在全市各县市区(包括工业新区和滨湖新区)和市直单位的200多个考场同时进行。

衡水公立医院改革调研组到精神病医院调研

2016-05-30 15:22:02

24日,衡水市公立医院改革调研组一行来到市精神病医院就公立医院改革事宜进行调研。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科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