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召开安全生产攻坚动员会

2016-05-30 15:24:24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5月27日,衡水市召开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动员会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推进会。副市长刘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衡水市召开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动员会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推进会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赵松)5月27日,衡水市召开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动员会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推进会。副市长刘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各县市区关于“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年”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之后,刘玉华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利益至上,把安全生产工作纳入工作大局,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全面排查管控风险,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行为,突出抓好重点行业和领域的专项整治,实现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根本好转。

刘玉华强调,要充分认识、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全面开展好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彻底摸清全市安全风险底数,建立台账,推行“清单式”管理,完善“双控”体系。要准确把握、统筹安排,有条不紊地抓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安全生产攻坚行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年和县域安全监管规范化建设“四项活动”,开展大宣传、大培训、大排查,确保上级规定动作不走样,本地创新动作有成效。要牢牢把握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这条主线,以安全生产倒逼企业管理水平提升,要高标准推进县域安全监管规范化建设,确保在“五个层面”实现“六个规范”,从根本上解决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最后一公里”问题。

相关新闻

康复患者到衡水市精神病医院赠送锦旗

2016-05-30 15:22:30

5月24日,康复患者孙某在家人及其战友的陪同下,来到衡水市精神病医院,将一面写有“鱼水情深、德医双馨”的锦旗交到医院领导和精神四科白景林主任的手中。

衡水5月30日最高气温将飙升至33℃

2016-05-30 15:11:05

近几天,我市阳光充足,气温迅速攀升。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的最高气温就飙升至33℃。但高温天仅昙花一现,受弱冷空气影响,31日起气温将小幅回落,本周中后期又将缓慢回升。

民政部副部长宫蒲光到衡水市调研

2016-05-30 15:02:07

5月26日,民政部副部长宫蒲光带领民政部调研组来衡水市调研社会救助、民政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工作。副省长姜德果,市长杨慧,省民政厅厅长赵风楼,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立群陪同调研。

衡水市饶阳县大力发展乐器产业集群(图)

2016-05-30 10:51:06

近年来,饶阳县把发展乐器产业作为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抓手,形成了以成乐、北方、乐之洋等公司为龙头,以“全国二胡科研生产基地”“中国音协扬琴研制中心”为科研依托的乐器产业集群。

衡水开展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行动

2016-05-30 10:46:01

衡水市交警将集中开展以“清除隐患、严查违法、强化共治”为主题的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行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