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患者到衡水市精神病医院赠送锦旗

2016-05-30 15:22:30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5月24日,康复患者孙某在家人及其战友的陪同下,来到衡水市精神病医院,将一面写有“鱼水情深、德医双馨”的锦旗交到医院领导和精神四科白景林主任的手中。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刘卯、白景林、刘亮)5月24日,康复患者孙某在家人及其战友的陪同下,来到衡水市精神病医院,将一面写有“鱼水情深、德医双馨”的锦旗交到医院领导和精神四科白景林主任的手中,感谢医院领导和精神四科白景林主任等全体医护人员在其住院期间给予的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照料。

据了解,患者孙某,由于大量饮酒长达16年,出现情绪及行为异常2年。2月23日,家人将其送至该院进行治疗,该院精神四科对患者病例进行讨论,仔细分析病情,初步诊断为,由于使用酒精引起的精神和行为障碍,经进一步鉴别诊断为抑郁发作,患者存在抑郁情绪和自卑感,但饮酒史先于抑郁情绪出现,且抑郁情绪是由于长期大量饮酒引起社会功能受损后导致。根据患者病情,精神四科明确了诊疗方向,制定了诊疗方案。入院后,将该患者给予一级护理,密切关注,予以心理治疗,促使患者认识疾病,纠正不良行为,指导用药,促进康复。经过一段时间的康复治疗,患者病情逐步好转,社会功能趋于正常。

一面锦旗,传递的不仅是患者及家属的感激之情,更是对医院服务品质的认可,对病患倾情服务的最好证明,对医护人员工作的充分肯定。朴实的言语,鲜艳的锦旗,彰显的是医患之间彼此的真诚与和谐,是对医护人员无私奉献的最好回报。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