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举办动画专业毕业作品展

2016-05-30 15:15:10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26日,衡水学院美术学院动画专业2016届毕业生作品展启幕。其主题为“启程”,包含动画、微电影、绘本共58件作品,层次丰富,各具创意,让参观者充分调动感官接近动画艺术。

作品展现场。

26日,衡水学院美术学院动画专业2016届毕业生作品展启幕。其主题为“启程”,包含动画、微电影、绘本共58件作品,层次丰富,各具创意,让参观者充分调动感官接近动画艺术。

此次参展的作品,涉及品牌形象、文字设计、包装设计、书籍装帧、媒体设计及广告策划、空间设计、动漫周边展示、公共艺术装置等众多领域。融注了本届毕业生对于视听新媒体设计与未来生活方式的思考与展望,展现了全体动画专业师生们对于环保、技术、创新等的解读与诠释。

2016届动画专业毕业生们说,万里征程风正劲,千钧重任在启程。他们的毕业设计融合了大学四年来对动画专业的理解,在创作中融入自己的设计理念,以时尚新颖的主题概念、独特个性的形式构成、灵活生动的设计展示,带给广大师生一场创意无限的文化视听盛宴。这是衡水学院美术学院动画专业又一次成功举办毕业作品展,是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学生创意思维的一个重要平台,有助于他们拓宽视野,提高实践能力,也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增添色彩。

此次参展作品将持续至31日。

本报记者 李硕芳 文/图

相关新闻

衡水5月30日最高气温将飙升至33℃

2016-05-30 15:11:05

近几天,我市阳光充足,气温迅速攀升。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的最高气温就飙升至33℃。但高温天仅昙花一现,受弱冷空气影响,31日起气温将小幅回落,本周中后期又将缓慢回升。

全国无党派人士考察团到衡水市考察

2016-05-30 15:02:52

5月26日,由中央统战部组织的全国无党派人士考察团一行,就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小城市(镇)培育建设情况到衡水市考察调研。

衡水开展“万堂党课 送基层”活动

2016-05-30 10:53:07

为实现衡水市近万个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全覆盖、高质量,日前,衡水市组织开展了“万堂党课送基层”活动。

衡水开展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行动

2016-05-30 10:46:01

衡水市交警将集中开展以“清除隐患、严查违法、强化共治”为主题的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行动。

衡水首届民俗文化节启动 180余项民间绝活儿亮相

2016-05-30 10:43:20

日前,衡水市首届民俗文化节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果展在衡水湖马拉松广场启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