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5月30日最高气温将飙升至33℃

2016-05-30 15:11:05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几天,我市阳光充足,气温迅速攀升。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的最高气温就飙升至33℃。但高温天仅昙花一现,受弱冷空气影响,31日起气温将小幅回落,本周中后期又将缓慢回升。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周春旺)近几天,我市阳光充足,气温迅速攀升。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的最高气温就飙升至33℃。但高温天仅昙花一现,受弱冷空气影响,31日起气温将小幅回落,本周中后期又将缓慢回升。

上周末,我市经历了持续升温过程。短短三天,大家经历了从凉意十足到烈日炎炎。以桃城区为例,据市气象台监测,27日,最高温仅为23.9℃,到了28日升至25.4℃,29日攀升至29.5℃。今天,人们将遭遇烈日当头,最高温将升至33℃,所以,大家在注意防晒的同时,还要做好防暑降温准备。

高温短暂停留一天后,31日,一股弱冷空气将造访我市,气温将小幅下降至28℃,6月1日到5日,我市天气表现得不愠不火,最高温维持在29℃到30℃,最低温将在17℃上下徘徊,也不会出现有效的降雨。

具体预报为,今天,晴转多云,偏南风3级到4级,最高温33℃,最低温19℃;31日,多云间阴,最高温28℃,最低温17℃;6月1日,晴转多云,最高温29℃,最低温27℃;2日,晴转多云;3日,阴;4日,多云间阴;5日,多云。

相关新闻

民政部副部长宫蒲光到衡水市调研

2016-05-30 15:02:07

5月26日,民政部副部长宫蒲光带领民政部调研组来衡水市调研社会救助、民政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工作。副省长姜德果,市长杨慧,省民政厅厅长赵风楼,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立群陪同调研。

衡水市饶阳县大力发展乐器产业集群(图)

2016-05-30 10:51:06

近年来,饶阳县把发展乐器产业作为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抓手,形成了以成乐、北方、乐之洋等公司为龙头,以“全国二胡科研生产基地”“中国音协扬琴研制中心”为科研依托的乐器产业集群。

衡水中学:近670万奖助学金惠及6500余名学生

2016-05-30 10:45:00

以“爱心助学放飞梦想”为主题的衡水中学第九届奖助学金发放大会在该校举行。本届大会共收到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捐款近670万元,惠及衡水中学在校学子6500余人。

衡水严查基层腐败 查办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1532个

2016-05-30 09:50:31

去年以来,衡水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巡察监督全覆盖等举措,聚焦基层腐败重点领域,开展了多个专项整治行动,坚决向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违纪违规问题说“不”,打出了“找蝇”“拍蝇”“防蝇”组合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