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育才街小学团体操比赛视频走红网络

2016-05-23 17:51:21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最近,一段衡水市小学团体操比赛的视频火了起来。这就是在衡水市桃城区团体操比赛中,育才街小学代表队参赛的一段视频。该视频在上传到优酷后,在一周时间内就点播3400次。

衡水市区育才街小学代表队参加区团体操比赛。(视频截图)点击进入优酷视频页

衡水市区育才街小学代表队参加区团体操比赛。(视频截图)点击进入优酷视频页

衡水新闻网讯(记者李子博)最近,一段衡水市小学团体操比赛的视频火了起来。这就是在衡水市桃城区团体操比赛中,育才街小学代表队参赛的一段视频。该视频在上传到优酷后,在一周时间内就点播3400次。

在视频中,育才街小学的学生们伴着音乐的节奏,在操场上表演团体操。队伍整齐,配合熟练;色彩漂亮,造型优美;编排合理,变化多端。实在是不可多得的精品。

据了解,5月11日上午,衡水市桃城区中小学生在衡水六中操场举办了“阳光与梦想”大型艺术团体操。共有育才街、人民路、中华街等15支中小学代表队、6000余学生参加。

相关新闻

衡水青少年武术散打赛 百名少儿显身手

2016-05-23 17:46:53

21日,“雪豹”杯2016年衡水市青少年武术散打比赛在市体育休闲广场举行。这是衡水市首届青少年散打比赛,由衡水市体育局主办,市武术协会、雪豹武术散打搏击俱乐部承办。

衡水八中启动校园欺凌专项整治

2016-05-23 15:39:31

近日,衡水市八中采取六项措施,启动了“杜绝校园欺凌,做文明守纪学生”专项整治工作。

衡水市依法取缔8家涉污企业

2016-05-23 09:11:38

衡水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协同环保部门,以安平县作为重点整治区域,在全市开展了停产涉污企业排查整治行动,取缔清理安平县8家涉污企业,警方依法刑事拘留1名、行政拘留6名企业相关人员。

衡水首家独立挂牌执业人民调解机构在冀州揭牌成立(图)

2016-05-20 18:01:21

5月20日上午,冀州市司法局“和为贵”调解室正式揭牌,标志着衡水市第一家独立挂牌执业的人民调解机构正式成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