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召开“两学一做”学教督导工作会议

2016-05-23 17:52:03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5月20日,衡水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学民在衡水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会议上强调

强化责任担当 认真履职尽责

把衡水市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杜静)5月20日,衡水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学民指出,加强督导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的重要保证,是有效传导压力、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手段,是确保学习教育正确方向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全体督导组工作人员,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负责地组织好学习教育的督导工作,努力把好关、定好向,把全市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陈学民要求,各巡回督导组要坚持“严”字当头,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围绕传达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督促抓好贯彻落实等五个方面的督导工作;围绕督促做好启动工作、抓好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好党课等10项督导重点,对每一项工作严督实导,确保不走过场,保证全市学习教育不落空、不散光、有实效。

陈学民强调,这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点多、面广、责任大、任务重,督导组的同志要静下心来强化学习,沉下身去掌握实情,从严要求真督实导,从实出发确保效果,模范带头树好形象,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推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

相关新闻

衡水育才街小学团体操比赛视频走红网络

2016-05-23 17:51:21

最近,一段衡水市小学团体操比赛的视频火了起来。这就是在衡水市桃城区团体操比赛中,育才街小学代表队参赛的一段视频。该视频在上传到优酷后,在一周时间内就点播3400次。

寻趣·衡水-昌河Q25媒体试驾会圆满结束

2016-05-23 17:26:45

由北汽昌河倾情打造的“寻趣·衡水——昌河Q25媒体专场试驾会”于5月21日下午圆满结束,河北省内20多家主流媒体齐聚国家4A级风景区——美丽的衡水湖畔,在游玩、赏景、寻趣的同时,亲身体验了Q25带来的“驾乘智趣”。

衡水市依法取缔8家涉污企业

2016-05-23 09:32:49

衡水市组织市县两级公安与环保部门联合行动,对全市涉污企业展开拉网式排查整治,并对安平县境内先期责令停产的涉污非法小企业突击回查。

衡水市区怡馨园小区内3辆私家车遭遇砸窗盗窃

2016-05-21 14:10:48

17日凌晨,衡水市区怡馨园小区内3辆私家车遭遇砸窗盗窃,造成不同程度的财物损失。民警表示,有迹象显示,砸车贼看到车内有东西就会作案,所以大家泊车时,空袋子也别放车里。

衡水市交警系统第二届运动会举行

2016-05-20 20:17:31

为进一步活跃警营文化生活,凝聚队伍士气,提升团队精神,切实提高广大交警的身体素质。5月20日上午,衡水市交警部门举办了全市交警系统第二届运动会。衡水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参加开幕式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