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枣强:植保无人机“忙”农事

2016-05-21 22:4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目前,华北地区小麦生长进入灌浆和防治病虫害的关键期,河北省枣强县新屯镇许新屯村村民抓住时机,用植保无人机对小麦进行“一喷三防”,做好小麦后期田间管理工作,确保夏粮丰产丰收。

5月16日,河北省枣强县新屯镇许新屯村聘请的一位技术员正在用植保无人机对小麦进行“一喷三防”田间管理。

河北省枣强县新屯镇许新屯村麦田里,一位技术人员正在用植保无人机对小麦进行“一喷三防”田间管理。

河北省枣强县新屯镇许新屯村村民在观看植保无人机对小麦“一喷三防”的田间管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金刚 记者翟一杉 韩旭)目前,华北地区小麦生长进入灌浆和防治病虫害的关键期,河北省枣强县新屯镇许新屯村村民抓住时机,用植保无人机对小麦进行“一喷三防”,做好小麦后期田间管理工作,确保夏粮丰产丰收。

相关新闻

青县启用无人机喷洒农药 3分钟搞定一亩地

2016-05-16 10:27:13

今年以来,青县供销联合社与河北玖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引进植保无人机,对农田进行喷洒农药作业,每亩地只需10元钱就能轻松完成喷洒

好萌好酷 学子用无人机拍“创意毕业照”

2016-05-20 10:35:57

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学生们使用无人机航拍,从“上帝视角”拍摄出了不一样的创意毕业照。

男子用无人机遛狗获赞土豪 大结局好惨:狗狗被带上天了

2016-05-19 19:01:19

一位外国男子用无人机遛狗,在玩的不亦乐乎的时候手柄突然坏掉了,可怜的狗狗被无人机带上了天,男子只能无奈的看着心爱的狗狗远去。

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彩虹无人机项目落户固安

2016-05-18 14:56:39

5月17日上午,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彩虹无人机项目在固安工业园区正式开工奠基。副省长许宁宣布项目开工,省科技厅副厅长郭玉明致辞,廊坊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副市长刘文萍出席奠基仪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