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桃城区第五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6-05-20 17:5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今日上午,衡水市桃城区第五届运动会隆重开幕,开幕式上,来自桃城区各乡镇办、区直各部门、各企业和市直部分单位的50个代表团依次经过主席台,他们高昂的激情、矫健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示出桃城区人民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衡水市桃城区第届运动会今日隆重开幕

衡水市桃城区第届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衡水市桃城区第五届运动会上杨氏太极拳表演

    河北新闻网5月20日衡水电(记者史艳泽 姜涛)今日上午,衡水市桃城区第五届运动会隆重开幕,开幕式上,来自桃城区各乡镇办、区直各部门、各企业和市直部分单位的50个代表团依次经过主席台,他们高昂的激情、矫健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示出桃城区人民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介绍,从2000年开始,桃城区全民运动会已连续举办五届,是全区规模最大、参与最广、影响最深的大型群众性体育盛会,已经成为开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重要平台和宣传桃城、展示桃城的靓丽“名片”。

    据桃城区委书记刘永军介绍,本届运动会将有近万名体育健儿同场竞技、一展风采,这既是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对桃城人民拼搏奋进、跨越争先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必将推动全区文化体育事业、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必将凝聚起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桃城的强大合力。

    据悉,本届运动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新高潮,营造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四站)浓厚社会氛围,设有1个主会场、5个分会场,运动会至9月底结束。

相关新闻

衡水武邑中学开展防震疏散演练(图)

2016-05-20 16:03:58

5月12日,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发生地震时的紧急避险、自救自护能力,武邑中学特地开展了防震疏散演练。

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强调走小县大县城路子

2016-05-20 15:38:19

5月12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就加快推进县城建设到阜城县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地走“小县大县城”的路子。

衡水市第六届篮球联赛明日启幕

2016-05-20 14:56:20

从市篮球协会获悉,衡水市第二届篮球文化节暨第六届篮球联赛,将于明日在市体育馆盛大启幕。将有来自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大中专院校、企事业单位的22支代表队参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