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衡水湖景区免入湖门票

2016-05-18 18:0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记者今日从衡水湖景区获悉,为答谢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厚爱,迎接“中国旅游日”的到来,衡水湖景区于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执行入湖门票免票政策。

    河北新闻网5月18日衡水电(记者史艳泽 韩旭)记者今日从衡水湖景区获悉,为答谢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厚爱,迎接“中国旅游日”的到来,衡水湖景区于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执行入湖门票免票政策。时下,衡水湖景区内群鸟回归,绿意盎然,游客可以选择来这里静享自然风光之美。

    据了解,衡水湖是华北平原上第一个国家级内陆淡水湖泊湿地类型的自然保护区,也是国家水利风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2013年,衡水湖被评为国家AAAA级景区。虽然衡水湖旅游业起步较晚,但发展迅速,今年五一小长假,衡水湖接待游客19.7万人次,同比增长10.7%。

    据悉,“中国旅游日”是国务院于2011年批准的非法定节假日。该节日起源于2001年5月19日,浙江宁海人麻绍勤以宁海徐霞客旅游俱乐部的名义,向社会发出设立“中国旅游日”的倡议,建议《徐霞客游记》首篇《游天台山日记》开篇之日(5月19日)定名为中国旅游日。2009年12月1日,国务院下发了《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提出了要设立“中国旅游日”的要求。2009年12月4日,国家旅游局正式启动了设立“中国旅游日”的相关工作。2011年3月3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决议,自2011年起,每年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

相关新闻

衡水安平建设经济开发区 打造增长极

2016-05-18 17:54:46

今年以来,衡水市安平县以经济开发区为平台,打造京津产业的承载区、转型升级的先导区、产城教“三区同建”的示范区、安饶深经济协作的核心区,进一步完善提升基础设施和管理服务水平。

衡水枣强县举办乡镇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2016-05-18 16:32:17

5月12日,由衡水市枣强县纪委监察局组织举办的全县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

衡水二中:师徒结对,绽放幸福之花

2016-05-18 16:24:07

一首小诗,道出了衡水二中王健老师对于幸福的诠释。如今这种时时充溢于内心的幸福感,与她初登讲台遭遇挫败的沮丧相比,宛若经历一次心灵的重生。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感动新华人物候选人衡水中支——孟超

2016-05-18 10:30:31

爱岗敬业,充分展现出一个共产党人的优良品质,对本岗位尽职尽责,注重自身品德的修养,时刻以一个共产党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大力开展 “员工行为十条禁令”宣贯活动

2016-05-18 09:31:08

近期,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大力开展“员工行为十条禁令”宣贯活动,将分行辖内所有营业网点和所有后台管理人员纳入宣贯范围,积极组织全行员工学习,确保禁令宣贯到位,让《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员工行为十条禁令》(以下简称《十条禁令》)成为员工日常行为的“高压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