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相声社“聚德缘”首演博得满堂彩

2016-05-17 17:38:31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14日晚,市区红旗南大街的里外院饭店内笑声连连,咱衡水人自己的相声艺术团体——聚德缘相声社举办了首场演出,博得了满堂彩。从此,市民在家门口也能现场听相声了。

    14日晚,市区红旗南大街的里外院饭店内笑声连连,咱衡水人自己的相声艺术团体——聚德缘相声社举办了首场演出,博得了满堂彩。从此,市民在家门口也能现场听相声了。

    晚上8时,随着主持人的开场诗,表演拉开了帷幕。老艺术家刘庆恒表演的京东大鼓《珊珊作画》,韵味十足,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由王乃慎、宋杨带来的相声《论捧逗》,传统中带有新意。孙健与靳永宁的相声《学哑语》,更是让台下的观众们捧腹大笑。整个演出过程中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两个小时的演出让许多观众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市民刘先生说:“以前看电视里的相声,好笑的地方只能自己乐。如今咱衡水终于有相声社可以听相声了。在剧场内看就是不一样,所有人都一起笑,氛围特别好,真想连听一晚上。”很多看完表演的市民也表达了与刘先生类似的想法。张女士说:“在剧场听相声,就像看情景喜剧,全场都在笑,觉得自己笑点都变低了,真想再听两个小时。”市民李先生也表示:“第一次在现场听相声,第一次跟着大大家一起喊‘噫’,感觉特别有意思。以后每周六还要带家人和朋友来,让他们也感受相声的魅力。”

    聚德缘相声社于2011年3月创建,目前共有15名主力演员与1名主持人,均为非全职相声爱好者。他们凭着对相声的热爱,带着专业的精神,共同为我市相声表演艺术的发展贡献着力量。去年1月31日,聚德缘相声社的徐赵信、孙健、王乃慎正式拜入侯氏相声门下,师父张洪顺,师爷侯耀华。

    相声社负责人徐赵信介绍:“每周星期六的晚上8点整,我们相声社都会准时在里外院饭店内为市民们奉上精彩的演出。每个成员风格迥异、个性鲜明,因而整个相声社既有传统风格的说学逗唱,又有青春现代的活力表演。演出的相声段子涵盖传统、现代、原创等各类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符合当代观众的欣赏口味。因采用小剧场的形式,与观众能近距离互动,能更好地展现了相声这门传统幽默艺术在现代社会中散发的无穷艺术魅力,希望更多的市民可以前来观看,寻找快乐。”

相关新闻

衡水市公安局长程蔚青到社会福利院慰问孤残儿童

2016-05-17 17:34:04

5月13日,衡水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在公安局部分领导及相关同志的陪同下专程来到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了孤残儿童,并送去了全市公安民警自发捐助的3万元慰问金及夏用凉被等慰问品。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税贷通”业务为中小企业融资“开绿灯”

2016-05-17 16:56:59

这种免抵押、免担保、把纳税信用作为授信依据的创新模式,不仅迈出了小企业信用贷款产品创新的重要一步,更为困境中的小微企业融资打开了绿灯。

衡水市桃城区交通局强化路政巡查

2016-05-17 16:36:46

近日,衡水市桃城区交通局路政站人员强化路政巡查工作,提高巡查质量,确保了辖区道路运输安全。

衡水市委5个巡察组进驻被巡察单位

2016-05-17 16:26:59

根据衡水市委统一部署,2016年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全面展开,衡水市委5个巡察组已先后进驻被巡察单位。本轮巡察为常规巡察,巡察时间从5月中旬至6月底。

衡水市区格林家园附近忽现大量积水

2016-05-17 16:21:24

16日上午9时10分,衡水市区育才街格林家园东门附近忽然出现大量积水,给车辆及行人带来不便。记者调查发现,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是架线施工时不小心钻破了自来水管道所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