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公安局长程蔚青到社会福利院慰问孤残儿童

2016-05-17 17:3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5月13日,衡水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在公安局部分领导及相关同志的陪同下专程来到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了孤残儿童,并送去了全市公安民警自发捐助的3万元慰问金及夏用凉被等慰问品。

    河北新闻网讯(班珏 郭建博 姜涛) 为迎接第26个全国助残日,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和扶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尚,5月13日,衡水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在公安局党委委员、调研员、政治部主任郭强,党委委员、副调研员刑广安以及政治部、机关党委相关同志的陪同下专程来到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了孤残儿童,并送去了全市公安民警自发捐助的3万元慰问金及夏用凉被等慰问品。

    在福利院,程蔚青实地查看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活动、婴儿安全岛等活动场所,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成长情况,向福利院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他表示,全市公安民警都惦念和牵挂着这里的孩子们,也有责任有义务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有党和政府的关怀,有社会各界的关爱,相信孩子们一定能在这里快乐茁壮成长。希望孩子们身残志坚,发奋学习,早日成为有用之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了解,2014年以来,衡水市公安局每年都在全局范围内组织开展“大手拉小手,生活更美好”爱心捐助活动,全市广大公安民警积极奉献爱心,捐款捐物。今年,全市民警共捐献爱心款8万余元。“六一”前夕,市公安局还将开展捐助活动,将5万余元爱心款发放到我市部分困境儿童手中。

相关新闻

衡水桃城公安分局连破两起信用卡诈骗案

2016-05-17 17:27:34

近日,衡水桃城公安分局结合本辖区治安特点,精心组织、多警联动、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两起信用卡诈骗案,切实维护了财产安全。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税贷通”业务为中小企业融资“开绿灯”

2016-05-17 16:56:59

这种免抵押、免担保、把纳税信用作为授信依据的创新模式,不仅迈出了小企业信用贷款产品创新的重要一步,更为困境中的小微企业融资打开了绿灯。

衡水市故城志愿者下乡助残献爱心

2016-05-17 16:35:06

15日,故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一行16人,深入乡村开展了“爱心助残”活动。

杨慧调研衡水故城县土小企业群

2016-05-17 16:25:05

5月12日,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故城县进行调研。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促进特色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发展质量效益稳步提升。

衡水市民购书热情高 新华书店补货忙

2016-05-17 16:14:08

5月13日,由衡水市新华书店承办的以“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衡水”为主题的“2016年衡水市新华书香节”在九州文化广场隆重开幕。此次“书香节”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情追捧,前去选书购书的市民络绎不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