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强县政协出版文史书籍《武强人物》

2016-05-14 13:5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5月10日,由武强县政协组建编委会编纂的《武强人物》一书出版面世,据介绍,该书汇集武强2200年历史中的2300名古今人物。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金英 记者史艳泽)510日,由武强县政协组建编委会编纂的《武强人物》一书出版面世,据介绍,该书汇集武强2200年历史中的2300名古今人物。

    武强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联合国地名专家组中国分部命名的千年古县,是国家文化部命名的年画艺术之乡。西汉高祖六年(公元前201年)设置武强侯国,至今已有2200年的历史。勤劳淳朴的武强人民在这片沃土上,世世代代传承着智慧与美德,涌现出了成千上万有名望的古今人物。为充分展示历史文化,汇聚人杰地灵的正能量,编委会从两千多年来的岁月长河中遴选出2300名有代表性、有社会影响的方方面面人士,汇编成《武强人物》一书。该书的问世,将使更多的武强人了解武强,也从而激发武强县各界人士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

    当日,武强县政协举办的首发式上,各界人士对该书给予了高度评价。

相关新闻

事故双方送锦旗 感谢衡水武强好交警

2016-05-11 09:35:17

近日,武强交警大队事故股接连收到了4月2日一起交通事故当事双方赠送的两面锦旗,字样分别为“秉公执法、一心为民”,“执法公正、服务热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