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民用“彩跑”绘出美丽的“五彩季节”

2016-05-11 15:09:2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爱衡水,爱跑步,让我们一起跑起来!”5月8日上午,由恒大绿洲主办的衡水首届千人彩跑活动在美丽的衡水市活力起跑,近千名跑步爱好者为衡水市上演了一场青春正能量的色彩盛宴。

衡水市民朋友们用“彩跑”绘出美丽的“五彩季节”。图为运动员们跑前合影留念。

    “爱衡水,爱跑步,让我们一起跑起来!”5月8日上午,由恒大绿洲主办的衡水首届千人彩跑活动在美丽的衡水市活力起跑,近千名跑步爱好者为衡水市上演了一场青春正能量的色彩盛宴。

    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和健身教练跑钱热身操训练后,市民们已经跃跃欲试,纷纷带上彩帽,拿起手中的彩粉走向朋友身边,向他们的脸上、身上涂上五彩缤纷的彩虹粉。“朋友们,嗨起来吧!再不疯狂我们就老啦!go!go!go!奔跑吧!”主持人大喊一声,彩跑运动员们鱼跃地冲出了起跑线。

    活动中,参与者们或大步劲跑,或并肩缓行,互相以挥洒彩色的形式向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表达着特有的问候和祝福,直到把白色T恤变成像心情一样灿烂的五彩色。当他们经过设置好的彩站时,还可以在那里领到已经准备好的矿泉水。但不要掉以轻心,很有可能在你喝水时还会得到工作人员“彩色"的问候。

    “彩虹跑,我快乐!”在终点大家一起喊出了活动口号,放声释放着活动的激情。只要路上有色彩,青春就与大家常伴。滏阳河沿线绚丽的风景和彩跑运动员们挥洒的热情交相呼应,为美丽的衡水绘出别具一格的“五彩季节”。

    

    

相关新闻

衡水市首届孕育文化节盛大开幕

2016-05-11 15:03:58

5月6日19时,在一场诠释生命之大,孕育之美的开场舞中,衡水市首届孕育文化节暨衡水责任企业“母亲节”爱心联展在上海公馆广场盛大开幕。

衡水小儿脑瘫康复培训班在市五院召开

2016-05-11 14:40:31

5月7日,由衡水市医学会主办,衡水市残疾人联合会和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协办的小儿脑瘫康复培训班在第五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衡水景县打工男子称常遭欺负 投毒工友

2016-05-11 10:04:26

9日,从景县公安局获悉,近日他们破获了一起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张某将农药投入其工友高某的瓶装饮用水中,致使高某饮后中毒。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