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首届孕育文化节盛大开幕

2016-05-11 15:03:58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5月6日19时,在一场诠释生命之大,孕育之美的开场舞中,衡水市首届孕育文化节暨衡水责任企业“母亲节”爱心联展在上海公馆广场盛大开幕。

    5月6日19时,在一场诠释生命之大,孕育之美的开场舞中,衡水市首届孕育文化节暨衡水责任企业“母亲节”爱心联展在上海公馆广场盛大开幕。

    首届孕育文化节是在中国传统节日“母亲节”到来之际,由衡水育才妇产医院发起,同盛方略(北京)品牌策划机构独家全程策划。是一场衡水地区前所未有的多家孕育相关产业联合举办的大型公益联展活动,旨在推崇中国传统感恩文化,感受东方孕育之美。

    衡水育才妇产医院院长杜文娟在致辞中谈到,本次孕育文化节是为母亲节献礼,通过孕育这根主线开展系列活动,让社会广泛关注广大女性,彰显衡水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一面。

    据了解,本次孕育文化节联展时间为5月7日——8日,将通过摄影展、T台秀、比赛等不同艺术形式多角度展现东方孕育文化之美。届时,衡水孕育文化摄影展、衡水责任企业“母亲节”爱心联展、“最美孕妈妈”评选走秀、“宝宝爬行比赛”等精彩活动将连番上演。与此,参加本次孕育文化节的多家爱心企业将在现场为到访嘉宾提供多重感恩好礼,有奖问答、扫码赢好礼等惊喜不断。

相关新闻

衡水市民乐享恒大绿洲印度风情华丽演出

2016-05-11 15:02:05

妙趣横生的观众互动问答,热情似火的印度风情舞表演,精彩绝伦的天竺舞蛇表演……5月7日至8日,“神秘之旅 向印度出发”风情表演在衡水市恒大绿洲城市展厅拉开帷幕。

衡水二中举行“五月飞歌”合唱比赛

2016-05-11 14:32:56

5月10日,衡水二中高一年级于举行了 “励志青春——五月飞歌•唱响校园”合唱比赛,用激情唱响奋进的励志歌曲,共同谱写雄浑的青春乐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