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民乐享恒大绿洲印度风情华丽演出

2016-05-11 15:02:05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妙趣横生的观众互动问答,热情似火的印度风情舞表演,精彩绝伦的天竺舞蛇表演……5月7日至8日,“神秘之旅 向印度出发”风情表演在衡水市恒大绿洲城市展厅拉开帷幕。

    妙趣横生的观众互动问答,热情似火的印度风情舞表演,精彩绝伦的天竺舞蛇表演……5月7日至8日,“神秘之旅 向印度出发”风情表演在衡水市恒大绿洲城市展厅拉开帷幕。

    本次演出以“揭秘天竺秘史 探寻印度传奇”为口号,带衡水市民畅享了一番富有异域风情的华丽旅程。演出现场,动人的歌舞、主持人与观众的友情互动带给了市民不一样的惊喜,一道道独特的民族风情“大餐”,一场场目不暇接的新奇表演将一扇通往印度的大门为现场观众华丽开启。

    忽然全场升温,原来一位耍蛇人与一条缠在她脖子上的眼镜蛇一起华丽登场。她在与蛇舞动一会儿后,忽然月蛇来了个亲密无间的吻,让在场的观众都大声喝彩。耍蛇人又把眼镜蛇缠在手臂上,让大家亲自去摸摸。“蛇皮滑滑的,带一点点凉。”“手摸着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但要是缠上我估计要起一身鸡皮疙瘩。”现场观众在抚摸了蟒蛇之后,还不忘晒出自己的感受。“场上有人愿意和蛇宝贝来一次亲密接触吗?”耍蛇人话音刚落,还真有胆大的小伙子愿意走上前台。“好,好!”看到小伙子微笑的样子,观众们仿佛怕激烈的掌声惊扰了蟒蛇,轻声地赞颂着,纷纷伸出大拇指给整场精彩绝伦的舞蛇表演“点赞”。

相关新闻

衡水两市直幼儿园实行随机摇号录取

2016-05-11 14:52:26

据公告,两所市直幼儿园今年报名时间为6月23日至25日,统一实行网上报名。家长按要求如实填写信息,每名幼儿限报1所市直幼儿园,多报将取消录取资格。

衡水众联慈善义卖店为韩世运送去爱心款

2016-05-11 10:15:41

深州市前磨头镇韩家村的韩世运,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如今服药和输血已经无法遏制越来越严重的病情,心急如焚的韩世运父母做了配型,打算给她做骨髓移植手术,急需手术费用。

衡水爱心小分队助力美丽乡村发展

2016-05-11 09:35:25

5月7日——8日,衡水爱心小分队“春风送暖”志愿活动组织社会各界志愿团体一行50余人,分赴滨湖新区彭杜乡秦家南田村,武邑县韩庄镇郝家村、吴家村、张家村、姬家村,为乡亲们义诊、送书、免费理发,受到了热烈欢迎。

衡水故城县人社局开展帮扶贫困留守儿童活动

2016-05-10 18:14:11

五四青年节前夕,衡水故城县人社局青年志愿者帮扶队开展了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帮扶慰问活动。

戏曲名角衡水唱响孝文化

2016-05-10 13:38:27

当日的公益演唱会上,衡水当地戏曲名票和河北省著名演员同台演出传播孝道文化的京剧、评剧、河北梆子等剧目。随着演出高潮不时爆发,500多名票友不断报以热烈的掌声,“不能走,请再来一段”的呼声不绝于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