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众联慈善义卖店为韩世运送去爱心款

2016-05-11 10:15:41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深州市前磨头镇韩家村的韩世运,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如今服药和输血已经无法遏制越来越严重的病情,心急如焚的韩世运父母做了配型,打算给她做骨髓移植手术,急需手术费用。

爱心代表看望韩世运。 褚凤娜 摄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褚凤娜)深州市前磨头镇韩家村的韩世运,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如今服药和输血已经无法遏制越来越严重的病情,心急如焚的韩世运父母做了配型,打算给她做骨髓移植手术,急需手术费用。此事本报已于5月9日予以报道。得知韩世运的遭遇后,众联慈善义卖店专门派出爱心代表到韩世运家,为她送去爱心救助款。

    虽然饱受病魔折磨,但坚强的韩世运始终没有放弃学习,爱心代表们来到世运家时,她正在认真地写作业。因为长期用药,世运的身材有些臃肿,为了配合治疗,她那一头乌黑的头发也被剪成了短发。接过爱心代表的爱心款,世运妈妈不停道谢。据她介绍,世运已经和她的爸爸配型成功,且他们已在北京的一家医院为手术做了预约挂号。如果进展顺利,一个多月后,世运便可以进行骨髓移植手术。孩子的康复有了希望令人振奋,可手术及治疗费用仍有缺口。在这里我们也呼吁更多的好心人,伸出援助之手帮帮这个可怜的孩子,帮帮这个陷入困境的家庭。

 

相关新闻

衡水市委书记李谦督导调研枣强故城环保

2016-05-11 10:05:37

5月7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贯彻落实全省和全市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抓好环保整改任务落实、开展环境治理攻坚到枣强县和故城县进行督导调研。

衡水爱心小分队助力美丽乡村发展

2016-05-11 09:35:25

5月7日——8日,衡水爱心小分队“春风送暖”志愿活动组织社会各界志愿团体一行50余人,分赴滨湖新区彭杜乡秦家南田村,武邑县韩庄镇郝家村、吴家村、张家村、姬家村,为乡亲们义诊、送书、免费理发,受到了热烈欢迎。

衡水故城县人社局开展帮扶贫困留守儿童活动

2016-05-10 18:14:11

五四青年节前夕,衡水故城县人社局青年志愿者帮扶队开展了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帮扶慰问活动。

衡水市异地用警“夜袭”大营镇恶势力

2016-05-10 11:18:05

5日晚,由衡水市公安局统一指挥,衡水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与桃城、枣强、武邑、故城四地县级公安部门的300余名警力悄然集结,联合作战,剑指盘踞在枣强县大营镇的黑恶痞霸团伙。

衡水市投用四架飞机防治美国白蛾

2016-05-10 11:06:08

5日,四架飞机分别从桃城区和安平县起飞,在空中向大片杨树喷洒药物,打响了今年的美国白蛾防治战。此次飞防,预计本月下旬结束,计划作业40万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