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景县打工男子称常遭欺负 投毒工友

2016-05-11 10:04:26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9日,从景县公安局获悉,近日他们破获了一起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张某将农药投入其工友高某的瓶装饮用水中,致使高某饮后中毒。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袁占林)9日,从景县公安局获悉,近日他们破获了一起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张某将农药投入其工友高某的瓶装饮用水中,致使高某饮后中毒。

瓶装水疑遭人下毒

民警介绍,张某和高某同在景县龙华镇一企业打工。事发当天,下了夜班的高某回到宿舍感到口渴,就拿起桌上的一瓶苏打水喝。谁知一口下去,感到嘴里火辣辣的,还有一股怪味。他赶紧拿起另外一瓶苏打水,打算漱口,但这一瓶也发出一股怪味。

紧接着,高某整个口腔钻心的疼,这感觉一直延伸到喉咙、食道,直达胃部。工友们赶紧连夜把他送到医院救治。据医生初步诊查,高某的症状是因为服食有毒物而导致的。

高某回忆,除了这两瓶苏打水,没有食用过其它可疑物。这水是当天上夜班前买的,当时还喝了几口,没有发现异常。他觉得一定是水里被人下了毒。第二天一早,高某及其亲属报了警。

快速查出嫌犯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高某打工的企业展开调查。鉴于宿舍内没有可疑的情况,民警对高某身边的人群展开了调查,线索很快指向了张某。

张某,男,28岁,景县龙华人,往日与受害人高某有矛盾。事发当天,他应该于晚6时上夜班,却晚了十几分钟才独自赶到车间。他随即被警方控制。

与此同时,在医院,因不能判断何种毒物,医生对高某只得先采用催吐、洗胃等方法抢救。得知这一情况,民警加紧了对张某的审讯。迫于警方的强大攻势,张某承认了将农药混入苏打水的犯罪事实,并在警方的监控下,找出了剩下的农药,其中含有氯氟氰菊脂。民警消息火速传给了医院,使得高某最终获救。

民警将含有农药的苏打水标本送至相关部门检测,结果显示含有氯氟氰菊脂成份,与张某供述一致。

为报复投农药

据张某供述,高某平日里总对他冷嘲热讽,还经常和其他工友一起欺负他。积怨之下,他为了报复,事先从家中用小瓶装了些农药,趁高某等其他人离开宿舍上班之机,搀到了高某和另一名工友的苏打水中。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景县警方刑事拘留。待案件调查完毕后,将移送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相关新闻

衡水市枣强县司法局借力新媒体创新工作

2016-05-10 11:11:40

衡水市枣强县司法局高度重视新媒体在政策宣传、执法公开、沟通交流等方面的平台作用,打开了助推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衡水七家企业上环保“黑名单”被惩戒

2016-05-10 11:02:00

近日,衡水市环保局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排污许可证“一证式”管理环保守法等级评价结果,34家企业被列入模范守法单位。同时,7家不良企业被列入“黑名单”,将受到收回排污许可证、暂停新建项目审批、通报银行不予贷款等诸多令其“肝儿疼”的惩戒。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