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二中勇夺全市第三届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

2016-05-09 17:2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5月6日至8日,在衡水市第三届运动会的激烈角逐中,衡水二中代表队凭借强劲的实力和出色的表现勇夺大中专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并以超出第二名31分的绝对优势取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以及男子金牌、银牌、铜牌和奖牌总数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二中代表队获奖后的合影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 郎海江 韩旭)5月6日至8日,在衡水市第三届运动会的激烈角逐中,衡水二中代表队凭借强劲的实力和出色的表现勇夺大中专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并以超出第二名31分的绝对优势取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以及男子金牌、银牌、铜牌和奖牌总数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同时,衡水二中代表队打破两项省运动会记录,成为大中专组唯一破省记录的代表队。

    由衡水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承办的衡水市第三届运动会田径比赛,于5月6日至8日在衡水科技工程学校展开激烈角逐。衡水二中派出24名运动员组成代表队参加了大中专组的比赛,与衡水学院等全市众多大专院校和高中强队同场竞技。比赛中,二中运动健儿面对强手克服压力,顽强拼搏,充分展现日常训练中练就的扎实的基本功和强劲的整体实力,最终以397分的优异成绩一举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并以总分207分、超出第二名31分的绝对优势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并获得男子团体金牌、银牌、铜牌数和奖牌总数第一名。同时,衡水二中杨明同学以48秒84的成绩打破已保持29年之久的河北省业余男子组(19岁以下)400米跑记录;衡水二中蔡瑞超同学以16 .24米的成绩打破河北省业余男子组(19岁以下)铅球项目记录。由此,衡水二中也成为了本届运动会大中专组众多参赛队伍中唯一打破省记录的代表队。

    据了解,衡水二中在体育特长生优质生源方面历来处于劣势,体育代表队在组队时并不具备“豪华阵容”,但经过学校精细化、科学化、实效化的扎实训练,该校体育代表队在各个训练项目中快速实现突破,并逐渐具备了强劲的整体实力,在各级各类体育赛事中屡屡斩获殊荣,这也成为衡水二中“低进优出”办学品牌的又一生动注脚。

相关新闻

冀州市检察院组织开展“热爱衡水湖、环保健步行”活动

2016-05-09 16:23:24

近日,为丰富干警精神文化生活,倡导绿色低碳生活的理念,展现检察人员的精神风貌,冀州市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了一次以“热爱衡水湖、环保健步行”为主题的健步行活动。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开展消防、反抢劫演练

2016-05-09 14:22:04

为进一步做好“平安支行”常态化管理,提高安防工作水平,2016年4月份,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开展了一系列安保工作,组织各机构进行了消防、反抢劫演练。

衡水市环境保护大会要求开创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新局面

2016-05-09 14:18:14

5月6日上午,在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环境保护大会后,衡水市随即召开全市环境保护大会,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意见整改和全市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硬的举措,坚决打好环境治理攻坚战,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奠定坚实基础。

衡水将喜迎高铁时代:京九、太青高铁在此形成黄金十字

2016-05-09 14:14:58

2016年3月28日,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联合发布《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通知,霸衡段列入2017年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重点推进项目名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