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督导组来衡水督导检查

2016-05-06 14:59:06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5月4日至5日,河北省委“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督导组来衡水市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郑丽荣陪同。

    5月4日至5日,河北省委“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督导组来衡水市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郑丽荣陪同。

    省委督导组集中听取了市直各牵头部门和各县市区“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的工作汇报,并逐一进行了点评,到景县冀州市进行了实地督导。省委督导组对我市“一问责八清理”工作领导重视程度高、问责有力有节、整体推进快、清理整改措施到位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工作中形成的一系列具有衡水特色的措施给予高度评价,要求上报省专项办予以全省推广,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郑丽荣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督导组的督导意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改进工作方法,确保“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不断推向深入。要重点在问题清单、整改清单、问责清单、成果清单上下功夫。一要完善问题清单,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深挖细查,突出查找深层次问题,做到“真找问题、找全问题、解决问题”。二要规范细化整改清单,进一步明确整改标准和整改时限,坚持即知即改、立改立行,加快推进进度,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要加大问责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分类处置,及时问责,依规查处,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推动问题的解决。四要把解决当前问题与建章立制相结合,形成一批务实管用、利于长远的制度成果,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扎实成效,为优化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做出应有贡献。(记者李雅洁)

相关新闻

韩立群就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到衡水市桃城区调研

2016-05-06 14:57:56

5月5日,衡水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立群就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到衡水市桃城区调研。

程蔚青就衡水市园林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2016-05-06 14:56:54

5月5日,衡水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程蔚青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衡水市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先后来到丰收渠带状绿地工程项目和榕花大街高架桥工程项目现场进行现场办公。

衡水三个年轻人伙同他人酒后打砸 被刑拘

2016-05-06 14:54:51

5月3日,从桃城公安分局路北派出所获悉,日前一伙年轻人酒后在一歌厅寻衅滋事,还对附近其他店打砸。其中三名主要行为人被警方控制后百般抵赖,直到面对被刑拘的后果时,才露出了悔意。

石家庄七旬老人欲寻在衡水的表弟

2016-05-06 14:52:24

“您好,我是石家庄行唐县上闫庄的,想寻找失联20多年的表弟,他现在在衡水,我非常想见他一面。”近日,72岁的刘文山老人致电本报表达了寻找表弟的愿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