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近200位佳人演绎旗袍文化 惊艳湖城

2016-04-24 11:10:43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徜徉旗袍韵 畅享田园风”,4月23日,首届“踏莎行”旗袍文化节暨大型民俗艺术展在衡水御赏园生态庄园顺利开展。

    长城网衡水4月23日讯(胡竞文 孙艳明 张国亮)“徜徉旗袍韵 畅享田园风”,4月23日,首届“踏莎行”旗袍文化节暨大型民俗艺术展在衡水御赏园生态庄园顺利开展。现场近200位佳人盛情演绎了一场旗袍文化的盛会,充满了灵性的创造,体现了东方女子的韵味。衡水旗袍协会桃城区一队带来的《中国茉莉花》柔婉绰约,穿着旗袍练就的《太极剑》更有别样的韵美;武邑分会带来的旗袍秀《彩蝶田间秀》翩翩生姿;老年大学艺术团衡水旗袍协会带来的《东方雅韵》也是惊艳了现场的观众们。不同的旗袍演艺不同的性格,不同的女子赋予旗袍不同的气质。此次活动还同时邀请了衡水立体剪纸艺术家秘青亚、高级字画鉴定师书法家刘鸿钧、河北省民间工艺美术家方利江、衡水市德艺阁内画•书画艺术院的王家璇以及武强年画古韵斋的辛彦君五位民俗艺术展老师,为旗袍文化节增添了更多文化气息。已经60岁的王阿姨激动的说:“姐妹们非常开心能有这样的一个机会,我们也愿意并热衷这样的美丽展示,即传承了旗袍的美丽,也让更多的姐妹更加的自信。”

相关新闻

衡水一孩子住院新农合只报80元 追加补偿

2016-04-23 08:06:47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衡水大麻森乡农民孩子住院 新农合只报了80元”问题,衡水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目前,已经按市级定点补偿标准报免的患者,进行追加补偿,保证参合农民受益水平一致,网友可到开发区办理相关手续。

衡水联通宽带“免费提速” 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2016-04-22 17:46:22

今日上午,衡水联通“宽带提速降费发布会暨4K超清视频产品”启动仪式在衡水举行。此举是衡水联通在建成“全光网市”基础上,面向全市宽带用户开展的大规模“免费提速”行动。

衡水市促进农民增收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6-04-22 17:02:13

4月21日,衡水市召开促进农民增收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立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