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美丽春景:春日花海醉游人

2016-04-20 11:17:19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宋瑶
冀州衡水湖森林公园郁金香园,由荷兰引种的65个品种、70万株郁金香进入盛花期。姹紫嫣红的郁金香让游客享受到色彩缤纷的视觉盛宴。

冀州衡水湖森林公园郁金香园,由荷兰引种的65个品种、70万株郁金香进入盛花期。姹紫嫣红的郁金香让游客享受到色彩缤纷的视觉盛宴。

衡水市区前进大街正在盛开的观赏桃花,为湖城增加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游人在枣强县东李纸村千亩杏花园内游玩,享受春日大好时光。

桃城区赵圈镇澜点农庄的600余亩油菜花灿烂盛开,随风翻涌,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赏花踏青。

    阳春三月,大地回暖,美丽衡水,花团锦簇。衡水市各处的各种花卉次第绽放。花团锦簇的春景,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观赏。蓝天下,游人徜徉花海中,鲜花娇艳欲滴,香味沁入心脾,仿佛已经陶醉。澜点农庄、衡水湖森林公园郁金香园等景区上个周末均人气十足,它们正以饱满的热情,迎候游客们的到来。(王耀 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4·23世界读书日”衡水市多项读书活动陆续启动

2016-04-20 11:14:27

几年来,“世界读书日”已成为许多国家读者的一个节日。为此,衡水市新华书店也将借助世界读书日的东风,再次推动广大群众阅读学习的新高潮。

衡水市政协召开五届二十次主席会议

2016-04-20 11:13:12

4月19日,衡水市政协召开五届二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王金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全会、赵汝东、赵维东、陈登泉、牟景山、马卫、刘荣华、平荣振,秘书长孙方平出席会议。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计来到衡水市调研

2016-04-20 11:12:43

4月19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计来到衡水市调研。衡水市领导李谦、杨慧、钮兴辉、张建中,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分别陪同调研。

热门推荐